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再失青训瑰宝 18岁超新星300万出走葡超

2010年09月04日20: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再失青训瑰宝 18岁超新星300万出走葡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据《阿斯报》消息,皇马18岁超新星萨拉比亚(Pablo Sarabia)已经与葡超布拉加俱乐部达成协议,他将在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后以300万欧元加盟这支欧冠新军。

1992年出生的萨拉比亚,年仅18岁,是这个年龄段最优秀的球员之一,曾荣获U17世界杯10佳新人、U18世俱杯最佳球员和西班牙最佳新人铜奖,拥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潜力。不过和大多数皇马青训球员一样,在球星云集的皇马一队,萨拉比亚难有出头之日。

今年夏天,穆里尼奥入主伯纳乌后,曾对萨拉比亚表示了关注,但在这个位置上已经有了卡卡、卡纳莱斯和厄齐尔,因此,皇马教练组一致决定让他离队以取得更大发展。来自葡超的里斯本竞技和布拉加都与萨拉比亚表示了兴趣,但最终欧冠新军布拉加捷足先登,以300万欧元与皇马达成了协议,萨拉比亚将在1月份转会窗口开启后赴葡萄牙效力,皇马在前两年拥有回购权。

加盟布拉加队,让年轻的萨拉比亚有机会在欧冠或者欧联杯上得到出场机会,在欧冠小组抽签中,布拉加与阿森纳、贝尔格莱德游击以及顿涅茨克矿工分在一个小组。

皇马希望能在未来继续观察萨拉比亚的进步情况(至2012年,)然后决定是否行使回购权。事实上,在今年夏季皇马从本菲卡购买迪马利亚时,本菲卡俱乐部就曾提出把萨拉比亚列入转会协议中,但最终只有罗德里戈和阿利皮奥前往葡萄牙,萨拉比亚则继续留在卡斯蒂亚。

在卡斯蒂亚,萨拉比亚的日子也不好过。在一周前,他还是西班牙U19国家队同日本队比赛中的明星,但在上周日的比赛中,萨拉比亚仅仅在第73分钟才得到出场的机会。

随着萨拉比亚的转会,皇马今夏通过出售青训队员已经收入1500万欧元,包括此前离开的罗德里戈和马科斯-阿隆索。从种种迹象上来看,皇马已经无法给年轻球员们带来安全感,离开伯纳乌,或者说更早的离开伯纳乌,年轻球员的职业生涯才能有更好的发展。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