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尤文狂买12人仍未结束 冬季全力收购皇马锋霸

2010年09月03日11:5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今夏狂购12人的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仍有引援之意,根据西班牙《Defensa Central》网站9月3日最新消息,冬季转会窗口开启时,斑马军团打算全力引进法国小天王本泽马。

今夏转会市场中意甲出尽了风头,与米兰豪购伊布罗比尼奥相比,尤文的引援力度更大,共12名新援加入球队,其中不乏多名国脚级球员,阵容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尽显主力的尤文却0-1负于巴里,球队的进攻毫无章法可言,这让俱乐部高层难堪不已。

通过分析不难发现,尤文引进的攻击球员包括夸利亚雷拉、佩佩、马丁内斯、克拉西奇,但只有夸利亚雷拉才是正统的前锋,而且夸利亚雷拉也不是德尔内里心中锋线高快结合的合适人员,在阿毛里亚昆塔有伤的情况下,球队又遣散了功勋老臣特雷泽盖。所以尤文尽管引援众多,但是锋无力的顽疾却没有得到改善。在这种情况下,一不做二不休的尤文高层决定,冬季全力购买法国小天王本泽马。

尤文关注本泽马不是一天两天了,08年夏天里昂为本泽马标价5000万时,尤文就是爱慕者之一。本泽马的能力潜力有目共睹,身体技术意识俱佳,何况现在才23岁,要不弗格森何苦为他魂牵梦绕多年。但现在本泽马是皇马锋线不可或缺之人,即使上赛季的表现被定义为“超级水货”。在皇马引进中锋失败后,本泽马伊瓜因C罗是银河战舰仅有的箭头,最近C罗又受困于脚踝伤势,所以穆帅不会轻易放本泽马走。

西甲首轮,雄心满满的皇马却被马洛卡逼平,本泽马在60分钟才替补出场,基本没有闪亮的表现。在本周一的训练中脚踝又轻微受伤,接下来联赛能否首发仍是疑问,最近可谓霉运不断。当然新赛季伊始,不能仅以一场表现给本泽马定结论,可如果法国人的表现亦如上赛季一般疲软,冬季转会时弗洛伦蒂诺必会引进其他锋线,相信到那时本泽马就不会再是穆帅口中的非卖品了。

目前尤文有四名前锋,分别是皮耶罗、亚昆塔、阿毛里和夸利亚雷拉。今夏尤文一直想用亚昆塔换其他球员,不过最终还是砸在了手里,阿毛里身体状态都难以保证,皮耶罗老迈是不争的事实,如此分析也只有夸利亚雷拉一人当打。所以本泽马与其在皇马继续做板凳,不如到尤文做新的尝试。 (chong)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