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热点专题 > 2012欧洲杯预选赛 > 正文

德国皇马双子星黯然失色 德媒评分厄齐尔垫底

2010年09月04日07:48腾讯体育panald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凌晨,在德国客场1-0力克比利时的欧洲杯预选赛首轮小组赛中,刚刚加盟皇马的德国双子星赫迪拉和厄齐尔均首发出场。此役,二人虽然拼抢积极,但鲜有亮点,只有为数不多的几次脚射门,并有几次漂亮的射门,厄齐尔更是失去了一次破门良机,赛后德国媒体打分中,两人均被打了低分,图片报为厄齐尔打出了全场最低4分的不及格分。

厄齐尔在上半场有几次亮点。刚开场第11分钟,德国队由施魏因斯泰格完成了本队的首次攻门,这次射门跟厄齐尔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当时,厄齐尔在左路连续盘带,晃过对手送出一记妙传,导致对方扫到了禁区前接应的克洛泽并吃到一张黄牌,小猪才有机会获得一次不错的任意球攻门机会。除了为队友制造机会,厄齐尔自己也有强烈的射门欲望。第15分钟时,他自己在前场抢断并瞅准球门拔脚怒射,可惜皮球偏出右侧立柱,这也惊了对方门将一身的冷汗。19分钟时,穆勒的脚后跟妙传为他制造了上半场最好的破门良机,可惜他将球打高。之后,他再无出色的表现。第88分钟时,厄齐尔被卡考换下场。

皇马另一球星赫迪拉更是碌碌无为,很少有表现的机会,全场比赛只有一脚软绵绵的射门机会。在上班场厄齐尔错失良机后,德国队卷土重来,队长拉姆得到一次右路传中的机会,赫迪拉第一时间包抄到位起脚打门,皮球飞向了对方门将拜利的怀抱。在这场比赛中,拜仁帮完全抢了皇马双子星的风头。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德国媒体盛赞拜仁的几位当家球星,而对厄齐尔和赫迪拉只字未提。

世界杯结束之后,在国家队有不俗表现的厄齐尔和赫迪拉双双加盟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他们都是德国足球新生代球员的优秀代表。经过世界杯等大赛的磨练,他们已在国家队立足,虽然本场比赛表现欠佳,但一场比赛并不能代表什么,他们还年轻,有足够的时间去展示自己的才华,期待皇马双子星能在下场小组赛中发挥出水平。

(panaldo)

相关专题:

2012欧洲杯预选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