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清洗荷兰帮亏5800万 全世界看伯纳乌笑话

2010年09月04日05:16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根据来自《马卡报》的最新报道,在今夏送走德伦特和范德法特之后,眼下皇马清洗荷兰帮的工作也算收关了。算上此前离开的罗本、斯内德、亨特拉尔和范尼,伯纳乌的荷兰籍过客总计6人。当初皇马引进上述六名荷兰球员总计投入是1亿2300万欧元,全部卖掉之后,伯纳乌仅收回成本的1/2多,即6500万欧元。

范德法特:皇马自汉堡以1300万欧元买入,后以1000万卖给热刺,被伯纳乌“洗礼”之后,身价缩水300万;

罗本:皇马自切尔西以3600万欧元买入,后以2500万卖给拜仁慕尼黑,被伯纳乌“洗礼”之后,身价缩水1100万;

斯内德:皇马自阿贾克斯以2500万欧元买入,后以1500万卖给国米,被伯纳乌“洗礼”之后,身价缩水1000万;

亨特拉尔:皇马自阿贾克斯以2000万欧元买入,后以1500万卖给米兰,被伯纳乌“洗礼”之后,身价缩水500万;

范尼:皇马自曼联以1500万欧元买入,后荷兰人零身价自由转会汉堡,被伯纳乌“洗礼”之后,身价缩水1500万;

德伦特:皇马自费内耶徳以1400万欧元买入,如今被租借给了赫库斯。

近年来,皇马的“派系化”有史可查。森博格时代伯纳乌开始租借巴西帮,西西尼奥、罗比尼奥、卡洛斯、巴普蒂斯塔等人系数登场,卡佩罗执教期还引进了埃莫森、马塞洛。此后,米贾托维奇和卡佩罗开始取缔巴西帮,时至今日,“存活”下来的巴西人只剩马塞洛一个。当然不容忽视的是,一年前弗洛伦蒂诺执政第二期还有以巨星姿态引进的卡卡。 无论如何,抛开离奇伤病不谈,卡卡多少得算“新人”。

如今穆里尼奥一统伯纳乌的天下,皇马是否会自此揭开葡萄牙帮派的序幕尚未可知。眼前的事实是,C罗、佩佩以外,今夏皇马另外买入的卡瓦略同样是狂人的同胞。 眼下皇马作为一支球队,占据最大比重的外籍球员来自阿根廷:伊瓜因、加戈、加雷和迪玛利亚,总计四人。其余外籍球员分别是来自巴西的卡卡、马塞洛,来自法国的拉斯、本泽马,来自德国的赫迪拉、厄齐尔,以及马里的迪亚拉和波兰的杜德克。另外穆氏皇马的本土血液占据40%,即卡西利亚斯、拉莫斯、阿贝罗阿、阿尔比奥尔、阿隆索、卡纳雷斯、佩德罗-里昂、阿丹和青训球员马特奥斯。

(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