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半场战报:恒大1-1东亚 王佳玉建功李建华救主

2010年09月04日16: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4日15:00,2010赛季中甲联赛第20轮赛事打响,两大冲超热门领头羊广州恒大和上海东亚的比赛成为本轮焦点。王佳玉第26分钟为东亚取得领先,李建华补时阶段扳平比分,半场结束,两队1-1战平。

双方首回合比赛,众星云集的广州恒大不费吹灰之力客场3-1胜出,本轮坐镇主场,虽然郑智和梅尔坎无法出场,但大牌云集的广州恒大,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全取三分。东亚方面,虽然引进了两名强力前锋,但实力上明显处于下风,且落后恒大7分之多,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恒大开场就占据主动,吴坪枫外围一脚射门打偏。第11分钟,穆里奇左路突破到底线之后回传禁区,吴坪枫跟上大力推射,球打在柏佳骏身上出了底线,恒大获得左侧角球机会,未能形成威胁。第13分钟,郜林头球攻门,威胁不大。第17分钟,李岩禁区线上一脚大力射门,打在张琳芃身上出了底线,恒大获得右侧角球机会,吴坪枫主罚未形成威胁。第20分钟,马丁外围一脚远射,高出横梁。第23分钟,孙祥中场放铲放倒李运秋,被裁判黄牌警告。

第24分钟,上海东亚利用任意球机会制造威胁,马丁头球摆渡,武磊在两名防守球员的夹击之下射门,球打的非常有威胁,李帅一个漂亮的侧扑将球扑出底线。

第26分钟,王佳玉接队友传球形成单刀,突入禁区之后小角度抽射得手,帮助上海东亚取得领先,1-0。

第32分钟,恒大获得底线附近定位球机会,比奇接队友传球后点攻门偏出。

第38分钟,王燊超外围一脚远射非常有威胁,球擦着左侧立柱出了底线。第43分钟,恒大获得右侧定位球机会,孙祥主罚开到后点,被防守球员顶出底线,恒大获得角球机会,吴坪枫主罚未能制造威胁。半场补时2分钟,李建华右侧下底传中,球打在防守球员身上在空中划过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守门员和后点补防的球员,挂入球门远侧死角,恒大幸运地将比分扳平,1-1,双方半场战平。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

门将:22-李帅

后卫:32-孙祥、13-唐德超、2-李志海、14-李建华

中场:3-李岩、7-冯俊彦(30’9-比奇)、23-李智塱、26-吴坪枫

前锋:29-郜林、31-穆里奇、

上海东亚出场阵容:

门将:24-顾超

后卫:20-张琳芃、23-柏佳骏、2-李运秋、4-王燊超

中场:7-武磊、5-王佳玉、6-蔡慧康、19-尼古拉

前锋:17-王云龙、33-马丁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 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