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中甲19轮综述:恒大大胜回榜首 东亚重回三甲

2010年08月29日21:32腾讯体育韩小立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2010赛季中甲第19轮展开争夺,在第19轮的首个比赛日中进行的4场比赛,除京城德比中客场作战的北理工是客场获胜外,其余三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球队都获得了胜利。在29日的比赛中客场作战的广州队在郑智停赛的情况下连入4球,重新回归榜首位置,而成都队在主场被沈阳队逼平则只能屈居第二。虽然北理工获得了赛季的第二场胜利,但是他们的保级形势依然不容乐观。

延边2-0湖南湘涛

延边的主场一直都是很多球队惧怕的主场,本轮延边队坐镇主场迎战联赛排名第三的湖南湘涛,在赛前很多人都认为湖南队会有防守在客场带走至少1分,不过比赛结束后发现,黑马湖南在延边的主场根本毫无还手之力。

本场比赛延边队凭借杜拉的梅开二度在主场力克湖南队。升班马疲态尽显,一招鲜的防守在延边凶悍的球风下也是不成体系,本轮输球后湖南队将再次将第三的位置让出。

广东日之泉4-2南京有有

这场比赛被看做是一场保级大战,两支同处于降级区球队的交锋很有可能会决定本赛季哪支球队会最终保级成功。上一轮南京有有主场拿到了3分,终结了连续的不胜,本轮理应士气高涨,但是面对日之泉的猛烈炮火却是束手无策。

4-2的比分应该是19轮首个比赛日最精彩的一场比赛,从两队共入6球就可以看出。日之泉上个赛季主场保持不败,本赛季战绩不佳,而南京有有因为队内欠薪风波也是人心惶惶,两队目前都是为了保级,所以都在拼3分,显然主场作战的日之泉进攻更胜一筹,在一场毫无防守的比赛中拿到了3分。

北京八喜0-1北京理工

这是本轮两场德比战中的一场,北京八喜按照目前的状态来看保级应该是问题不大,但是北理工却是保级任务艰巨,作为中甲唯一一支半职业的球队,从哪个方面来看北理工都是值得尊重的球队,本轮能够获胜实属不易。

本场比赛,北京八喜一直是压着北理工打,但是得势不得分,队员下半场也有些着急,毕竟是主场作战,如果不能锁定胜局还是有些对不起球迷,然而正是由于急躁,理工队替补上场的孙上抓住了机会,在不到80分钟时帮助理工在逆境中洞穿了对手的大门,理工最终将比分保持到了比分结束,这将是保级路上关键的一场胜利。

上海东亚4-1浦东中邦

由于较早结束的比赛中延边队客场2-0力克湖南湘涛,因此这场比赛上海东亚只要取胜就将再次杀回三甲,因此今天的比赛东亚是十分重视。上轮逼平对手的中邦本轮就遭遇德比战,为了让资方感觉中邦还有投资的必要,中邦也是期望拿下比赛。

开场两分钟东亚队就宣告破门,可能是由于东亚进球太早的缘故,中邦有些自乱阵脚,接着又连续丢球,如果不是54分钟时王建文的破门为中邦挽回了些许颜面,本场比赛中邦真的会在德比战中颜面尽失,最终4-1的比分也帮助东亚重新回到了三甲。

安徽九方0-4广州恒大

安徽队在赛季开始前曾喊出了一些口号,不过在赛季开始后安徽就变得比较低调,目前的积分只能让安徽队可以安全保级,想要再有所作为难度不小。广州队上轮在与成都队的大战中,中场大将郑智被出示了红牌本轮停赛,变阵的广州队还是希望可以保持对成都队在积分榜上的威胁,这样才能确保冲超成功。

90分钟比赛结束后,没有郑智的广州队依靠天价外援穆里奇的一传一射以及其他球员的良好发挥在客场连入4球打出了流畅的进攻。从比赛的过程来看,广州队在经历了将近一个赛季后阵型已经趋于合理,球员之间的配合也更加流畅,能够拿下安徽就足以看出球队的进步。

成都谢菲联1-1沈阳东进

成都队上一轮收获平局,但是依然保持了领头羊的位置,本轮对于成都队来说自然也是要全取3分。不过比赛并不是如成都队预料一样,而且可以说颇为喜剧。

第25分钟,成都队的一次进攻眼看就要被化解,但是沈阳队后卫伦巴忙中出错,将球顶进了自家大门,成都队依靠这粒进球领先结束了上半场。下半场开场不久外援堤亚哥就被红牌罚下,成都队少一人应战场面开始被动被沈阳队抓住机会扳平了比分。在锋线上少1人的成都队只能将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上,1-1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本轮过后成都队由于净胜球少于广州恒大队,暂时让出了榜首。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