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0中甲联赛 > 正文

恒大冲超今或是最后一役 战东亚并非无忧无虑

2010年09月04日10:02南方都市报唐元鹏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都讯 记者唐元鹏实习生张仙亚 所有人都在考虑广州广汽队何时冲超成功。今天,也许是今年联赛最后一场硬仗将在佛山世纪莲上演,目前排名第三的上海东亚来到面前,或许这就是广州广汽冲超的最后一战。

广汽队目前38分,领先上海东亚7分,由于冲超只有两队,也就是说上海东亚是唯一能够威胁他们的球队。只要广汽此战取胜,双方之间的分差将达到11分,冲超彻底没有悬念。对此主教练李章洙心中十分清楚,“目前的积分并不能令人放心,假如我们输给东亚的话,就是差4分,还剩6场,就很难说了。”李章洙心里也知道此战过后再无硬仗,他话语中透着不易察觉的信心,“计算分数的想法,你们记者应该有,我们不应该有,比赛完了可以有,现在不行。”

广汽队此战并非无忧无虑,在郑智受罚后,梅尔坎也受伤了,他在上一仗大腿肌肉拉伤下场,肯定缺乏此战,唐德超和李志海搭档中后卫,这算得上广汽队唯一的软肋。

●历史交手记录:5月3日,广汽客场3比1。

●预计比分:广汽2比0,拿下这场比赛让冲超毫无悬念,广汽球员当拼尽全力。

相关专题:

2010中甲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