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中甲第9轮综述:恒大客场平延边 东亚灭成都

2010年05月22日22:49体坛网牛犇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5月22日,中甲联赛展开第九轮的争夺。在一场焦点对决中,广州恒大客场被10忍应战的延边队逼平,三连胜终结,错失登顶良机。另外一场强强对决中,成都谢菲联主场0-3惨败给上海东亚,同样错失登顶良机。之前仅取得一胜的广东日之泉主场大爆发,依靠恩华和叶伟超的出色发挥5-1大胜上海中邦,此外湖北绿茵1-0小胜北理工,后者9轮不胜。在稍晚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南京有有爆冷击败领头羊湖南湘涛。

延边世纪0-0广州恒大

在上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依靠郜林的出色表现击败黑马北京八喜,积分榜上攀升到第3的位置。反观延边队,在上轮客场击败上海中邦后,球队的排名也直线上升到了第四位,此役两队交手定然看点十足。比赛开始后,两队都没有创造出很好的破门机会,第42分钟,延边外援雷比恶意踢倒了彭绍雄被红牌罚下。异边再战后,人数占优的广州队发起猛攻,第47分钟,梅尔坎近在咫尺的打门高出。第53分钟,吴坪枫的插上打门也高出。虽然广州恒大占据明显的优势,可是得势不得分最终被10人延边逼平,三连胜遭终结,错失登顶良机。

成都谢菲联0-3上海东亚

由于广州恒大没有取胜,同积14分的成都谢菲联若在主场拿下上海东亚便可以成功登顶。在上轮的比赛中,成都谢菲联主场4-0大胜安徽九方势头正猛,上海东亚由于受到国奥的征调,近期战绩不佳,上轮他们与沈阳东进的比赛延期,目前也只是9分排在第7位。比赛开始后,李建滨的吊门险些得手,可是率先取得进球的却是东亚队,第19分钟,吕文君抓住成都防线盯人不紧的空当转身打门得手。

丢球后的成都队迅速反击,第27分钟,隋东陆的补射空门偏出。第36分钟,东亚队扩大领先优势,曹赟定抓住宋阵瑜的失误将球妙传给插上的吕文君,后者冷静的打门再度得手,东亚取得2比0的领先。异边再战后,成都队加强了攻势,第60分钟,张远的传中落点极佳,可惜没有队友包抄到位。顶住成都反扑的东亚队在第85分钟锁定胜局,武磊接应队友传球破门,最终上海东亚客场3-0击败对手,拿到了一场宝贵的三分。

湖北绿茵1-0北京理工大学

上轮与领头羊湖南湘涛的较量,湖北绿茵拿到一分算是一个理想的结果,积分榜上也保持在前五位。反观学生军北京理工大学,他们上轮主场被广州日之泉逼平遭遇八轮不胜,积分榜上继续垫底。此役交手,湖北绿茵从一开局就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优势,可是他们依靠顽强的防守半场保住了一分。异边再战后,第53分钟,姚翰林突破被放倒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僵局在第67分钟时打破,郑斌主罚任意球造成北理工禁区内的混乱,姚翰林抓住机会头球攻门得手,湖北队取得领先。之后,北理工依然难以制造太大的威胁,张淼还险些打进乌龙球,最终湖北绿茵击败北理工,后者遭遇九轮不胜。

广东日之泉5-1上海中邦

上轮客场面对北京理工,依靠潘佳的出色表现客场勉强拿到了一场平局,此役面对上海中邦,是广州日之泉大好的拿分机会,后者上轮主场被延边击败,积分榜上也只有6分,与日之泉并列。比赛开始后,广州日之泉率先发难,第2分钟,恩华禁区内接应后劲射破门,广州队取得完美开局。不过仅过了两分钟,上海中邦就由朱尼奥冷射扳平比分

被扳平后的广州日之泉并没有慌乱,第15分钟,又是恩华突入禁区,中邦后卫张扬犯规将其放倒,裁判判罚点球并将张扬罚下,恩华点球一蹴而就,广州再次取得领先。异边再战后,广州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第51分钟,叶伟超反越位成功后推射破门。第79分钟,李健突破被放倒获得点球,祖尔轻松点球命中。最后阶段,叶伟超再次劲射破门,最终广州日之泉5-1大胜对手,拿到了赛季第二胜,暂时摆脱降级区。

南京有有2-1湖南湘涛

在上轮的比赛中,湖南湘涛与湖北绿茵战成了平局,保住了榜首的位置。相比而言,南京有有之前的表现并不理想,只是取得了一场胜利。此役两队交手,南京有有开局并没有处于下风,第11分钟,斯坦季奇的打门偏出。异边再战后,第50分钟,南京队率先打破僵局,刘栩楠接应崔光浩的任意球头球攻门打进。第57分钟,南京队前场反抢,17号崔光浩传给左路10号陶飞,陶飞传到后点,36号外援谢里奥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进。南京有有2-0领先。之后的比赛中,湖南外援布朗在第61分钟时扳回一球,最终南京有有2-1击败湖南湘涛。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中超27轮看台春色:鲁能“妩媚姐” 足球宝贝选美
中超第27轮球迷风采:忠橙鲁能欢庆 市长观战实德
中超27轮雷人画外音:徐亮诡异表情 球迷示爱国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