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奥沙利文私人原因退出大师赛 发表道歉声明

字号:T|T

晚报讯 昨日,世界斯诺克协会官网宣布,卫冕冠军奥沙利文将退出下周开赛的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这也是奥沙利文第三次退出在中国举行的斯诺克排名赛。

上届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决赛,奥沙利文10比5击败中国名将梁文博,夺得了个人的第22个排名赛冠军头衔。按照原本的赛程,奥沙利文将在下周二晚正赛第一轮对阵贾米-布内特和中国选手田鹏飞之间的胜者,但是奥沙利文昨天却通知了世界斯诺克协会,他将退出这项今年的首个排名赛。

“这是个非常困难做出的决定,但现在我需要花更多的时间和我的家人待在一起。 ”奥沙利文在声明中说道,“我真的对我的中国球迷致以真诚的歉意,我喜欢在这些世界上最热情的球迷面前进行比赛,我非常期待能够尽快重新前往中国。 ”

这是奥沙利文继06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和07年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之后,第三次缺席。

(李滕)

(解放网-新闻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