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联盟杯傅家俊3-3平奥沙利文 火箭2次单杆破百

2010年09月03日08:1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凌晨消息,2010斯诺克联盟杯首个比赛日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对阵“火箭”奥沙利文,比赛中傅家俊先发制人,三度领先但三次都被追平,火箭还打出两次单杆破百,最终两名选手战成3-3平。

联盟杯可谓是“火箭”奥沙利文创造传奇的赛事,总共八次夺得联盟杯赛冠军,而且在05-08赛季实现了联盟杯五连冠,无论是夺冠总次数还是连续夺冠次数都在斯诺克球坛首屈一指。而傅家俊在联盟杯上也有着精彩的表现,曾2003年夺得该项赛事的冠军。奥沙利文和傅家俊此前经常交手,双方各有胜负,但最近的两个赛季奥沙利文在两人的交手中保持极高的胜率。

比赛开始后,傅家俊率先在第一局进入状态,开局阶段进行短暂的防守较量,傅家俊长台进攻得手率先打开局面,拿下单杆63分并在首局胜出,取得开门红。第二局比赛,奥沙利文还以颜色,在这局利用他擅长的进攻确定优势,上手后两杆共拿下137分零封傅家俊,将总比分追成1-1平。

随后的第三局奥沙利文开局延续了强势进攻,上手后拿下34分,但傅家俊随后抓住火箭进攻失误,连得47分并最终71-34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2-1再度领先。第四局比赛,奥沙利文在这局又打出了119分的单杆高分零封傅家俊,再次将总比分追平。

第五局,傅家俊在进攻中很快获得上手机会,最后单杆拿下87分零封奥沙利文,这时又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对手。第六局比赛中,傅家俊先是拿下36分后出现了一个简单进攻失误,此时奥沙利文当然不会错过机会,进攻连续得分,单杆拿下103分后在这局胜出,第三次落后时将比分追平,最终两名选手总比分战成3-3。

附:奥沙利文与傅家俊具体比分:

4-70(63), 137(76,61)-0, 34(34)-71(47), 141(1119)-0, 0-87(87), 103(103)-36(36)(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