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中方经纪人确认奥沙利文退赛 台联态度不明确

2010年09月03日1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2010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即将开战,然而却传来大牌明星“火箭”奥沙利文退赛的消息,先是世界台联官网刊出了“奥沙利文退出上海赛”的新闻,给出的理由为背伤,但该消息随后即被撤下,而很快又有消息称奥沙利文已经电邮给其中国的经纪公司,称因为家庭原因不能来参赛。

英国当地时间9月2日晚,世界台联官网曾发出了一条“奥沙利文退出上海赛”的消息,当时给出的理由为背伤,医生建议休息,但很快该消息被撤下。对此英国媒体普遍表示无权置评,但同时指出奥沙利文向来对海外赛事不感冒,此前就以同样的理由宣布退出欧洲球员巡回赛。

其实英国著名斯诺克专家大卫-亨顿在其博客上就透露了相关消息:火箭奥沙利文因伤无缘下周在上海体育馆举行的上海大师赛,亨顿表示:“我不是医生,但我认为火箭自己根本不想来上海做赛,所谓称自己因伤缺席只不过是一个借口”。

而当有记者咨询奥沙利文经纪公司时,对方确认火箭退出的事实。奥沙利文在中国的经纪公司——广州亿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的老总孟宪尊先生确认,奥沙利文的确将缺席今年的上海赛:“奥沙利文夜里给我发来邮件说今年上海赛肯定不会过来了,他表示很抱歉。原因是他因为家庭事务无法出席。”

目前世界台联的工作人员已经抵达上海为大师赛做准备,但他们则表示对此事不知情。一方面说是因为背伤退出,另一方面又说是家庭原因,由此可以确定的是,奥沙利文确实不打算参加上海的比赛,也许是考虑到票房或者其他商业利益的因素,世界台联此时也并没有给出一个确切的信息。(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