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斯诺克掌门人回应奥沙利文指责 批火箭在睡觉

2010年07月25日12: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消息,前几天,三届世锦赛冠军,“火箭”奥沙利文因怒斥世锦赛赛制不合理,放言“现在的世锦赛真让人感到无聊”,彻底惹恼了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 对此,斯诺克协会掌门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狠狠对“火箭”进行了一番批评。

35岁的奥沙利文已经三次获得过世锦赛的冠军,尽管战绩辉煌,但是他对世锦赛的厌恶却从未改变,而且从不掩饰。

一向敢于“实言”的奥沙利文,在最近的采访中又语出惊人,“说实话,现在的世锦赛真令人感到很无聊。17天的赛程真的非常枯燥,我觉得自己每天都在等待比赛。” 如今他再次提出斯诺克必须进行改革的建议,而且准备邀请尼尔-罗伯逊、丁俊晖、塞尔比、卡特、墨菲等斯诺克名将于今年10月份在伦敦举办一场新型的,快节奏的,更有吸引力的斯诺克比赛。

奥沙利文藐视斯诺克世锦赛的言行,深深得伤害了正着手于斯诺克比赛改革的斯诺克协会主席巴里-赫恩。

日前,掌门人巴里-赫恩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毫不掩饰自己的愤怒,他表示,“奥沙利文在过去的一年里肯定都在睡觉,所以他不知道当前的形势。我们一直在致力于斯诺克比赛的改革,而且也取得了一些成绩。”

在谈到奥沙利文指责世锦赛无聊的话题时,赫恩更是不留情面的讲道,“正是多亏了斯诺克比赛,罗尼才能过上现在的生活,积攒了许多财富。我真不敢相信他居然称这项让他家喻户晓的项目是‘无聊的比赛’,这实在令人伤心。”(刘林)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