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退出上海大师赛 曝不满冠军奖金太少

2010年09月03日08:1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消息,根据英国著名斯诺克专家大卫的博客透露出的内容,奥沙利文将因背伤退出即将开幕的上海大师赛,如果消息确定的话,这将是火箭继07年之后再次退出上海大师赛,也是他第3次退出在中国举办的排名赛。

奥沙利文是上海大师赛的卫冕冠军,在去年的上海大师赛决赛,他击败东道主作战的梁文博夺冠,尽管当时奥沙利文拿到冠军,但让他难以满意的是冠军奖金太少。据了解,上海大师赛的总奖金为30万英镑,冠军得主将得到 55000英镑的奖金,亚军将获得28000英镑。

上海大师赛即将到来之际,奥沙利文为何要退出?给出的理由和前两次退赛一样,受他的背伤困扰。对此奥沙利文也对喜欢他的球迷表示歉意。近期奥沙利文参赛比较多,也比较疲劳,医生也建议他休息。在此之前,奥沙利文就退出了同样是一场积分赛的欧洲球员巡回赛首站。

深受中国斯诺克迷喜欢的奥沙利文缺席,也使得本次上海大师赛星光暗淡不少,此次,火箭退赛后,塞尔比被认为是赛事的第一夺冠热门。

事实上,奥沙利文一贯不重视英国以外的赛事,06中国公开赛和07上海大师赛,他都是以伤病为由退出。而当他比赛不顺利的时候,也会有临时决定中途退出比赛的事情发生。(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cho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