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奥沙利文称世锦赛无聊 自创全新刺激比赛模式

2010年07月24日15:44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三届世锦赛冠军“火箭”奥沙利文近日站出来指责世锦赛过于无聊,应该彻底地进行改革。

2001年,奥沙利文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世锦赛冠军,不过近些年来水准明显高过其他选手的“火箭”早已厌烦了如今的比赛模式,他早就说过斯诺克已经过时,他要建立一种新的比赛方式以彻底改革它。他所说的新模式叫做“Power Snooker”,完全区别于传统的比赛,这种模式的比赛只进行半个小时,依靠点数而不是局数。他的想法也得到了世界台联主席赫恩的支持。奥沙利文计划今年10月在伦敦的O2体育场邀请顶尖高手一同对决。

“我说的是实话。”奥沙利文表示,“世锦赛真的是无聊,虽然我已经赢得过3次,但是在谢菲尔德的17天令人枯竭,人们想要看到戏剧性的表演。任何新的东西都是挑战,我认为这才是斯诺克的未来,现在是2010年,而不是在上世纪的70年代里难以自拔。”

他还说:“斯诺克需要新的观众,30分钟内结束比赛的想法是令人兴奋的,我可以理解人们喜欢长时间的拉锯战,但是对于我来说我要让你不断的处于兴奋,这才是我期待的。它将改变斯诺克,人们会喜欢它,你的生活需要兴奋,那么我就带给你兴奋。”

奥沙利文将邀请尼尔-罗伯逊、丁俊晖、塞尔比、卡特、墨菲以及吉米-怀特来参加这种新模式的比赛。

(武汉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