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开始办理来华参赛签证 中网将成复出首秀

2010年09月04日08: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尽管缺席美网,但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美国名将小威廉姆斯照样吸引着媒体的目光,有媒体质疑其受伤的真实性,但小威并未给出明确答复。近日,小威表示将在中网复出,据外电报道,小威团队已经联系中网组委会,开始办理来华参赛所需的中国签证。

温网后,小威只参加了和小克的表演赛,随即在慕尼黑一家餐馆就餐时被玻璃划伤了脚,并在7月中旬进行了手术,术后的恢复并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导致小威被迫放弃主场作战的美网,同时也失去了在家乡卫冕的机会。受伤期间,小威还缺席了美网的系列赛,损失了大把积分,而她世界第一的宝座也因为沃兹尼亚奇的突出表现而变得岌岌可危。

丹麦甜心沃兹尼亚奇在最近两个月的表现十分强劲,除了在辛辛那提因体力原因提早出局外,沃兹参加的其它三站比赛都拿到了最后的冠军。她本赛季的冠军积分已经达到了4716分,和小威仅有不到600分的差距。本次美网,沃兹在第二轮状态惊人,仅用时46分钟就以两个6-0横扫中华台北小将张凯贞,轻松闯进32强。按照目前的积分,沃兹一旦闯入美网四强,就将在最新一期的冠军排名中超越小威。如果能在美网封后,沃兹也将取代小威成为女网的一姐。

为了赢取更多的积分,确保自己世界第一的位置,小威迫不及待地选择了复出,考虑到年终总决赛前只有中网是唯一综合性大赛,所以小威选择中网成为自己的复出首秀。

就现在的伤势恢复情况,小威在接受今日美国的记者采访时表示,她现在已经不再需要厚重的护靴,准备进行恢复性训练。(秋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