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英媒曝小威新照片疑整形 玻璃扎脚只是幌子?

2010年08月31日14:46新闻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晨7点半,2010美网公开赛女单首轮,21号种子郑洁作为首位在美网亮相的中国金花,以两盘抢七的胜利,为自己打出了个开门红。第二轮将战前一姐伊万诺维奇,后者在法网夺冠后便被郑洁在背靠背的温网一拍子打闷,至今缓不过来,且看两人今次交手孰占上风。另一位缓不过来的前一姐萨芬娜更惨,首轮遭24号种子汉图楚娃封杀,可能萨芬娜这辈子都拿不到梦想的大满贯奖杯了。

郑洁首轮遇险

21岁的瑞士小将巴辛斯基世界排名第46位,本赛季曾有过击败李娜的经验,此番遇上郑洁稳固的发球让她躲过了第4局的几个破发点。第5局,巴辛斯基突然发力破发成功,又拿出跟郑洁一样的看家本领——顽强防守,保发成功。但郑洁毕竟有过两次大满贯四强的经验,她继续向巴辛斯基的发球局发起攻击,成功将比分扳成5平。关键的第11局,又在对手发球局创造出两个破发机会,虽然巴辛斯基全都救回,但在随后的抢七已经气势大落,被郑洁打了个7:0。

第二盘走势几乎完全相同,巴辛斯基重新鼓舞士气找机会破发,但又保不住自己的发球局,比分还是2-2呈胶着状。但随后瑞士姑娘再次破发成功,郑洁一个不小心,比分已经变成了2-5。眼看比赛就要进入决胜盘,郑洁也终于迎来了自己在这一盘的首次保发成功,随即再次破发,保发,比赛又变成了5:5平。最终,巴辛斯基又一次在抢七中心态失衡,1-7交出胜利。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看台上不仅有热情的华人球迷,更有位看台上的大明星——牛爸罗伯特·费德勒,跟他的巨星儿子一样头戴红色“F”球帽,但多了些灰白的大胡子。不过他显然是来给巴辛斯基加油的,瑞士姑娘赢一分他都使劲儿鼓掌。最后巴辛斯基输了,牛爸也没太扫兴,他知道夜场的阿瑟·阿什球场,有一场满意的胜利在等着他。

趁小威伤退升至8号种子的李娜,在首轮将战乌克兰的邦达伦科。

小威整容风波

昨夜今晨,几十场比赛排队进行,萨芬娜输了,克里斯特尔斯赢了,罗迪克也用一场胜利庆祝了自己28岁的生日……但这些都不足以压过一个话题,一个场外的八卦——小威整容了没有?

这事还得从7月小威称踩到碎玻璃休战三个月说起,美国媒体称网球女王在温网夺冠后绕道德国慕尼黑度假,在一家小酒馆庆祝时被打碎的玻璃扎伤了脚。但没过两三天,她就顶替手腕骨裂的海宁,在布鲁塞尔博杜安体育场临时铺的场地上,跟克里斯特尔斯打了一场有3万5千681位观众、创观战人数纪录的比赛。虽然小威3-6、2-5输了,可她明显还是能跑能跳,坚持到了比赛结束。看起来碎玻璃没有对她的脚构成威胁,可就一个星期后,小威宣布自己动了脚部手术,并退出接下来的北美赛季。直到美网开赛前出席赞助商活动,她脚上的固定装置仍然没有取下。

球迷们担心小威世界第一的宝座不保,英国《每日邮报》却翻出了小威上周在纽约时尚派对的照片,称其鼻子形状显得比之前更加柔和,令整个人的面部表情也变得更加女性化、更令人亲切。这八卦文章承认有化妆技巧的因素,但也抛出了“小威整容”的怀疑,猜测这才是造成她无法比赛的原因。

(新闻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