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美网粗口门主角再执法 小威退赛日本判官复出

2010年08月30日16:1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网粗口门主角再执法 小威退赛日本判官复出

2009年美网,小威冲着司线员大曝粗口。

体坛网讯 如果说去年美网留给人们最深的记忆是什么,恐怕不是德尔波特罗掀翻费德勒封王,也不是小克神奇复出封后,而是女单半决赛小威和当值线审上演的臭名昭著的粗口门事件。

2009年美网半决赛,小威对阵后来获得冠军的克里斯特尔斯。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盘,小威5比6落后,局分上15比30落后,手握发球权的她二发被司线喊了脚误,按照规则小威在这一局以15比40落后,小克得到两个赛点。不料心情急躁的小威竟跑到场边用球拍指着司线说“我要杀了你”,甚至带有辱骂词语。之后司线投诉小威,在经过一番争论后,最终小威被罚一分,同时也丢掉了这场比赛,成全小克进入美网决赛。

时间发生后WTA对于小威的调查和最终处罚就像一出肥皂剧一样,在经过了3个多月的所谓调查后小威被处以一定金额的罚款并会在未来两年的大满贯比赛中接受监督,一旦就范将严肃处理。事后当值日本线审鹤渊志乃十分惧怕再次执法小威的比赛,去年多哈年终总决赛组委会曾邀请其前去执法,但被鹤渊志乃婉言谢绝。

今年有趣的一幕再度上演,也许是由于此前小威宣布因伤退赛,因此这位日本线审已经确定将在今年美网中再次复出执法,对此赛事组织者也发表声明予以了确认:“她是一位顶级的裁判员,我们对她的能力很有信心,鹤渊志乃将会同时执法男子和女子的比赛,她将会出现在球场的各种线审岗位上。”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