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读图时代:小威诈伤竟是为隆鼻?!

2010年09月01日10:49重庆晨报唐延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读图时代:小威炸伤竟是为隆鼻?!

受伤前(左图)和伤后(右图)变化不小

由于赛事太密,顶级运动员有时会选择诈伤来逃避比赛。但你见过为了做一个隆鼻手术而谎称有伤的吗?美国网球名将小威现在“嫌疑”越来越大。

今年7月18日,小威突然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宣布,由于7月上旬在一家餐馆用餐时不慎被玻璃划伤了脚底,将接受手术治疗并休战三周,同时退出今年的最后一项大满贯赛事美网。但受伤后不久,小威居然脚蹬高跟鞋,脚背上贴了一片创可贴,就出现在丹佛掘金当家球星安东尼的婚礼上,而在婚礼现场,小威也一直笑容灿烂。

由于小威以往经常诈伤,所以她这次立刻招来了美国媒体的指责。被批评之后,小威似乎变聪明了———再过几天出现在媒体视线中时,她的右脚上竟然很诡异地多了个庞大的护具,莫不是伤情越来越重了?当地时间27日,小威在纽约参加了一家时尚杂志组织的派对,在派对上,小威以一身惊艳的豹纹短裙亮相,但现场的英国《每日邮报》记者发现了一个现象:与伤停之前的鼻子比较,小威现在的鼻子变化实在太大了!《每日邮报》禁不住发问:诈伤难道是为了去隆鼻吗?

《每日邮报》专门邀请了一位美容顾问对小威的鼻子进行了分析,这位顾问认为如果仅仅凭借化妆技术,是不可能让鼻子变化这么大的,唯一的可能就是———隆鼻。不过英国的网球迷们对小威倒是十分理解,在《每日邮报》的论坛上,一位球迷认为现在的网球赛事实在太密了,“一年到头,几乎天天有比赛,小威如果想去隆鼻,直接说出来肯定被骂死了,想来想去也只能诈伤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