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美网开拍纳豆期待全满贯 女单无小威群芳争艳

2010年08月30日16:04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今天,美国网球公开赛正赛将在纽约法拉盛公园拉开战幕。男单较量中,身体、状态处于绝对巅峰的纳达尔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加有望实现“全满贯”,而女单恰恰相反,“强权女王”小威的缺席将很可能引来一番大混战。

男单 纳达尔渴望加冕

费德勒是目前仍处于网坛巅峰竞争中惟一一个获得过四大满贯冠军的选手。

“我非常渴望书写一段新的历史!我身体很好,心态上也没有任何问题。”本届美网赛前,纳达尔显得超级自信。除了身体和心态,纳达尔本赛季的状态也是超级棒。

但是,年初的澳网冠军显示了费德勒的实力依旧,而且美网恰恰是费德勒的“保留曲目”,近7个赛季中4次夺冠,绝对不是盖的!

女单 无小威群雌逐鹿

近年来女子网坛有一个规律——小威不出,群雌逐鹿。最新的WTA排名,TOP10选手中除了小威,沃兹尼亚奇、克里斯特尔斯、大威、扬科维奇都曾经坐上过“世界第一”的宝座,这还不算TOP10之外的萨芬娜和莎拉波娃。

小威因伤退赛,这对于诸位猛女来说绝对一大福音,冠军争夺战将异乎寻常的激烈。最被专家看好的不是刚刚在纽黑文赛上夺冠的头号种子沃兹尼亚奇,而是小克,因为她本赛季决胜率高达100%。其实混战对于湖北妹子李娜来说也是机会,毕竟除了小威确实有点难以撼动,娜姐对付其他的“世界第一”还是颇有心得的。

记者 马万勇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