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小威否认诈伤退出美网 称非议只会让自己更强

2010年09月02日12: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世界排名第一的小威廉姆斯虽然宣布是因为脚伤未愈才退出今年美网的,但是在她受伤后不久就脚蹬高跟鞋参加派对还是引起了人们的怀疑,英国《每日邮报》甚至根据一位美容顾问对小威鼻子的分析比对,大胆猜测小威诈伤其实是因为隆鼻手术。日前小威终于现身,为自己的脚伤做了详细解释。

小威于当地时间周三晚接受了《今日美国》的独家电话采访,“当我从德国回到美国,我就感觉到事情不对劲,我的大脚趾向下弯,我当时就想,大脚趾可不能这个德行,于是我去纽约看了专科医生,还做了磁共振。医生告诉我,我的跟腱裂了,可以不用修复,但是下辈子大脚趾就会这么一直用不上力,最后我决定还是做外科手术吧,无论是为了自己这辈子还是职业生涯。”

谈到7月7日晚受伤的具体情形,28岁的小威廉姆斯表示自己到现在也还没闹明白,“我们走出饭店,我突然感觉到一阵疼痛,我当时还以为自己骨折了,大概过了20秒或者1分钟的样子,我自己又能走了,但是却更加疼了。于是我们就低头发现了一地的碎玻璃。之后陪我练习的搭档用手机照着地面,我们发现地上有血迹,当时我马上就知道事情不妙了。之后我们去了急诊室,照了X光,两只脚一共缝了18针。其实那天我本来是不穿凉鞋的,是穿靴子的。被玻璃割伤其实只有万亿分之一的几率,不过那万亿份之一的‘一’就恰好被我碰上了。”

尽管如此,小威还是在受伤后第二天去了比利时和小克上演了表演赛,“在比利时的时候我脚疼的很厉害,而且那个时候我就注意到了大脚趾下垂, 虽然当时感觉很紧张,但我还是以为疼痛很快就消失,自己一周左右的时间就能恢复健康呢。”

之后小威返回美国,但是事与愿违,脚伤并没有如想象中般恢复。在纽约看完专科医生后,小威又飞往洛杉矶,于7月12日在自己的新家里主持了乔迁party。也正是在那场聚会上,小威被拍到右脚贴创可贴、但却穿着高跟鞋的照片。

试问要是脚伤真的很严重,她又怎么可能在手术前几天还穿高跟鞋呢?

小威解释道,“你知道那只脚上缝了针,我并不想让人们看见,但是我又是‘高跟鞋控’,不过那晚我只是穿着那双高跟鞋拍了几张照片,我大部分时间穿的都是平跟鞋。”

谈到照片引发的外界质疑,小威说道,“老实说,我并没有看到那些传媒文章,我也不知道他们到底说了什么,我只是最近才听说别人在怀疑我,在这种情况下,我只能说做手术很不幸,但是我并没有撒谎或者抵赖,我说的都是事实。”

小威另外表示她计划周五去观看姐姐维纳斯的美网比赛,“不能上场打球、而只能坐着看别人打,的确让人难过,但是我相信这一切的经历都会让自己变的更强,我计划要以比自己从前更强的姿态复出。”(CC)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