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徐利怒批部分媒体不实报道 恶意炒作良心何在

2010年09月03日18:18扬州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昨天的通气会上,针对近几日部分媒体的不实报道,排管中心主任徐利进行了一一驳斥。

有媒体称,“中国女排队内出现了内讧,王宝泉被逼辞职”。徐利说,中国女排队中伤病较多,这不是某一个教练的责任,也不是近三任女排主教练的责任,这是中国女排现行训练情况下长期导致的结果。在出现种种困难后,女排内部非常团结。徐利特意举了一个感人的例子:“有队员伤病比较重,教练问她‘你还行吗?’队员回答道‘王导压力都那么大了,我不拼怎么行?’”对于这种不顾事实恶意炒作的报道,徐利质问:“目的何在?良心何在?”

关于“陈忠和已经组队”的传闻,徐利也予以了驳斥。他表示,排管中心现在还未定新任主教练人选,何来“陈忠和组队”?这种混淆视听的报道非常不负责任。

对于各种不顾事实的恶意炒作,徐利表示,有些人“心态不好,心术不正,心地不善”,他希望在现在中国女排非常困难的情况下,媒体能够善待队伍,减轻队伍压力,为中国女排的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

(扬州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