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志向高远 郁闷出场或刺激魔力鸟精彩收场

2010年08月30日11: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志向高远 郁闷出场或刺激魔力鸟精彩收场

郁闷写在脸上,心里则在酝酿有力的反击

腾讯体育杰曼述评 皇马首轮战平,也许在一些人看来是个灾难,甚至在某些人眼中更是个笑话。不过相信穆里尼奥不这么认为,真正支持皇马的人也不会这么看。

当然,在客场与马洛卡踢成0-0肯定不是件令人高兴的事,特别是这个夏天“银河战舰”又挥舞着欧元大幅度进补,再加上上赛季的“苦不苦,想想皇马两亿五”言犹在耳,即使富有如弗洛伦蒂诺,也不会甘愿拿2.5亿欧元打水漂儿,连个响儿都听不见。

但是,还是要有耐心,你不能现在就拿一个“里外全新”的皇马去和磨合完美的巴萨对比,更何况他们首轮的对手马洛卡是上赛季的第五名,实力显然要强过输给巴萨0-3的桑坦德竞技。而且,弗洛伦蒂诺挖来穆里尼奥的用意,也绝不会奢求在赛季初就能收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皇马此前十年唯一的一次揭幕战0-0,要追溯到2006-07赛季主场与比利亚雷亚尔战平,那时皇马的主教练是卡佩罗,意大利人的皇马保守丑陋,最终却把联赛冠军拿到手。我们无法凭借穆里尼奥的战术思路与卡佩罗神似,就断言皇马本赛季会有所斩获。不过有一点是一定要说的,穆里尼奥与卡佩罗一样,需要时间与信任。卡佩罗曾经率领在皇马时饱受争议,但他却在诺坎普打出了一场3-3的比赛。而葡萄牙人之于弗洛伦蒂诺的吸引力,恐怕也在于带领国际米兰淘汰巴萨的“壮举”,皇马近几个赛季被加泰罗尼亚的球队压得抬不起头是不争的事实,哪怕击败一回巴萨,对于马德里来说也足以值得兴奋。

皇马有着对冠军的强烈渴望,穆里尼奥同样有一颗冠军的心,葡萄牙人不会为这样一个有些清汤寡水的开局耿耿于怀,相反这个不甚理想的登场,恰恰会大大刺激穆里尼奥放纵不羁的性格,这个在英格兰被称为“the special one”、在中国被称为“魔力鸟”的人,也许就会在收场时赢得掌声与喝彩。西甲刚刚开始,好戏还在后头,慢慢看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