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揭秘郑波艰辛夺冠之路 崴伤脚踝严重影响状态

2010年08月29日22: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9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当郑波夺得世锦赛混双冠军之后,跪地仰天长啸的一霎那,或许很多人都不知道郑波除了庆祝自己有望回归国家队,更是为了自己一路的坚信而感动。

昨天半决赛结束后,郑波谈到自己的赛前准备曾经颇为隐晦的谈到自己身体出现问题,他也悄悄告诉记者——在比赛中受伤了。“这阵子浑身肌肉反映特别大,脚也有问题,所以我跟马晋都是克服了很多的困难,她也是最近几天兼项,而且都是打三局,体能消耗很大,所以我们不能打多拍,就要打他们空档。”

今天比赛结束,郑波才道出来脚伤的情况。“那天跟四分之一跟诺娃他们打的时候一个救球把脚崴了,现在还肿着核桃大的包。”而昨天的半决赛,郑波就悄悄带伤打完半决赛,昨天比赛结束后,郑波还悄悄跑到热身场加练治疗,直到比赛结束后四个小时自己才悄悄回到酒店。而这些默默去做的事情,也证明了郑波势要夺冠的决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