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郑波跪地激情怒吼 马晋抛球衣抛向看台谢球迷

2010年08月29日20:21体坛网李婷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李婷巴黎报道29日,2010年羽毛球世锦赛进入全面争夺金牌阶段。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混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郑波/马晋直落两局,以2-0的总比分战胜队友何汉斌/于洋,夺得冠军,这也是国羽时隔9年后再度获得世锦赛混双金牌。两局比赛的比分为21-14和21-10。

作为赛会8号种子的郑波/马晋,在前面的较量中,有惊无险的获得了混双决赛资格。在1/4决赛中,郑波/马晋以总比分2-0轻取头号种子印尼组合维迪安托/纳西尔;半决赛中,又经过三局苦战逆转韩国组合高升炫/河贞恩,获得了决赛资格。作为赛会6号种子的何汉斌/于洋,则要顺利了许多,前面的比赛则是清一色的以2-0轻松过关。

最终,郑波/马晋2-0横扫队友夺冠。在赢了最后一个球后,郑波激动地跪倒在地,并且大叫宣泄着内心的激动,这时候,拍子已经被他扔到了天上,他坐起来,和搭档马晋击掌庆贺,并且感谢地搂了楼自己的搭档马晋。

随后,继马晋向观众扔了球衣后,郑波也激动地向观众扔去了球衣表示感谢,然后他和马晋跑到教练席,和总教练李永波击掌庆贺。

(体坛网)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