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中心:受伤小将无大碍 不影响运动生涯

2010年08月29日11:46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中心:受伤小将无大碍 不影响运动生涯

湖南小将痛苦倒地

华奥星空株州8月29日电 (记者 康少寒)湖南体操管理中心主任李敬今天介绍,昨晚在女子个人全能决赛中受伤被抬下场的年轻小将商春松伤无大碍,这次受伤也会不影响她的运动生涯。

李敬说,商春松只是膝盖和脚的软组织有些挫伤,并没有伤及骨头,也没有像有人猜测的那样当晚被120送到医院。“现场医疗组的工作人员都是从各大医院抽调的业务尖子,而且经验丰富,昨晚经过他们的紧急处理,商春松的伤已经没事了,但还需要一段时间的调养。谢谢大家对她的关心,也请大家放心,这次受伤不会影响她的运动生涯。”

2010年“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女子个人全能决赛昨晚进行,湖南体操队主力队员商春松与另一位湖南小将冯笑以及上海队的肖康君、北京队的宋宇璇、安徽队的李曼毓、湖北队的张业琳子同组出场。

前两项高低杠和平衡木,商春松都顺利完成了自己的动作,但比第三项自由操时,意外发现了。自由操比赛,商春松最后一位出场,开场跟斗串她完成得还不错,但接下来的一个跟斗串由于高够不够,落地后她重重摔倒而且半天没爬起来,当时,小姑娘脸上的表情格外痛苦。

湖南队教练马上把她抱下场地,队医和医疗组所有人员也第一时间跑了过来,这一意外也让现场气氛顿时变得紧张起来。简单处理后商春松又被医务人员用担架抬到场地一角继续治疗了很久。由于伤势较重,最后一项跳马商春松不得不放弃。

因为是主场作战,当天小姑娘的家人都来到现场为她加油,他们也亲眼目睹了孩子受伤的一幕。医疗组为商春松现场治疗时,她的家人一直围在孩子身边伤心流泪。小姑娘的伤情也牵动着现场每一位观众的心,有人甚至担心这次受伤会不会影响到她的运动前景。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