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全锦赛男团江苏夺冠 黄旭称结果意料之中

2010年08月27日14:52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株洲报道 2010年全国体操锦标赛26日在湖南株洲市拉开战幕。在当晚进行的男子团体比赛中,江苏队获得冠军,广东队与贵州队分别获得二、三名。赛后,江苏队领队,北京奥运会男团冠军成员黄旭表示,“小伙子们很争气。要知道从冠军赛完了后他们训练就很辛苦,无论是在家练的还是在国家队,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对他们的辛苦付出也是一种回报。”

其实在当下午比赛结束时,江苏徐霞客队仅仅名列团体第九名,可是当晚上包括国家队联队的队员的全部比赛结束之后,江苏队上演了一场惊天逆转,反超了8名,以总分352.700分跃居第一。虽然仅仅领先了第二名的广东队1.7分,但是江苏队的表现还是让在场所有观众大跌眼镜。 “其实,我们之前也想到这个结果,如果不是为了冠军,我们也不会过来了。”黄旭坦言,这并不是超乎他的意料之外。

虽然拿了男团冠军,但比起拥有众多明星选手的四川队和广东队,江苏队队员的名气稍显不足。对此,黄旭丝毫不担心:“你们就等着全能看我们的尖子出来的,他可是要跟滕海滨PK的。”不过对于这名秘密武器,黄旭并不愿意透露太多,他笑着说:“这个只能看,不能说,到时候你们就知道了。”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