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全国体操锦标赛广东女团摘桂冠 浙江获亚军

2010年08月28日11:35红网-湖南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8月27日讯(记者 谭云东)2010开口笑杯全国体操锦标赛今天继续在株洲体育中心进行,在晚上结束的女团比赛中,实力强劲的广东队以总分218分获得冠军,浙江队、上海队分别以215.9分和212.8获得亚军和季军,湖南队获得第四名。

广东队是我国体操的传统强队,昨晚男队收获团体银牌,今天女队又以一枚金牌锦上添花。广东女队拥有杨伊琳、吴柳芳、黄秋爽等多名国家队队员,去年全运会的团体决赛曾以0.125分之差败给了上海队屈居亚军,今天的比赛,广东队队员发挥稳定,一路领先,将金牌收入囊中。何宁、江钰源率领的浙江队获得亚军,去年全运会冠军上海队虽然也有张宇皎、眭禄等多名好手,但主将谭思欣因参加青奥会缺席,加上个别项目上的失误,最终只能收获铜牌。

湖南队的6名小将发挥出色,以205.8分获得了第四名,其中冯笑、商春松和余鑫钰三人获得了女子全能的决赛资格,冯笑以第六名的成绩进入了女子自由体操的决赛。28日的赛场,将诞生男、女全能两枚金牌。

(红网-湖南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