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领队:亚运名单全锦赛后出炉 男队竞争强

2010年08月27日14:48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记者谭彦嘉楠株洲报道 “总体来说不错,部分单项还是表现出了高水平,陈一冰的吊环、滕海滨的全能都不错。今天的比赛也从技术上反映了训练的情况。个别运动员有失误,但这也是备战世锦赛和亚运会的过程。”在26日结束的男子资格赛后,中国体操领队叶振南点评了运动员们的表现。

在叶振南看来,其实当天的资格赛很多运动员都非常紧张,首先是因为这次比赛用的是伦敦奥运会时候的器械,队员们首次接触;其次现在中国男队的实力比较接近,竞争还是比较激烈,所以部分队员有些紧张。”

比赛刚开赛,就有多位名将受到伤病的困扰,原本要参加全能比赛的冯喆却意外地在赛前扭伤了脚,退出了全能的争夺。陈一冰得打着封闭才能上场比赛。对此,叶振南认为:“体操运动员都有劳损性的伤,不是急性的。冯喆在赛前脚腕崴了下,我们从保护运动员角度,不能让伤情加重,这样对后面的比赛有影响,所以没让他参加全能的而比赛。当然这些伤病是在控制内,目前看来主力队员的身体状态良好。我们也会加强医疗监督和恢复,保证他们有良好的身体和竞技状态。”

至于世锦赛和亚运会的参赛名单会不会随着这次全锦赛的结束而产生,叶振南表示会有一个大名单出炉,但最后的名单还需要一定时间。“过早地宣布会导致运动员缺乏训练的积极性,目前还需要利用竞争的杠杆提高运动员的积极性和强度。”

体坛网特别推荐:
·19日动态:国羽再揽五金女排亚洲杯首胜
·一周综述:纳达尔"金满贯"
·揭秘花游姐妹花背后的男人
·点击进入体坛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