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世锦赛首秀不完美 比赛结束后加练保状态

2010年08月25日23: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北京时间8月25日,在2010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子单打第二轮比赛中,本届赛会的三号种子、中国选手汪鑫直落两局以2-0击败加拿大选手雷德,顺利晋级16强。这场比赛汪鑫打得并没有预计中的轻松,她表示目前自己的投入还差一点儿,所以即使打了比赛,一会儿还要加练来保持状态。

这场比赛第一局汪鑫在5-2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追成6平,此后双方得分交替上升,从6平战至9平。以汪鑫的稳定的特点,与不知名的对手打成这样,确实有些出乎人们意料,汪鑫说,这是因为自己的状态还差一点的缘故:“第一场球一般都比较难打,因此自己的重视程度也比较高;不过今天我打得并不是特别好,自己在投入等方面还差一点,开局的时候想把比分跳开,进攻上反而有些失误。”而当被问及自己的状态究竟怎样时,赛前受到低烧影响的汪鑫表示来到法国之后好多了:“我前一段的身体出现了一点儿问题,所以整个备战不是很好,来到赛区之后,我希望能够尽快地调整过来,现在的状态还不错。”

比赛之前,很多人都认为汪鑫的对手比较弱,她可以迅速战胜对手,但是汪鑫却说这个加拿大选手其实很有实力:“这个对手以前没有打过,但是我对她还是有一定了解的。她参加过很多比赛,我也见她打过很多比赛。她的进攻比较凶悍,就是跑动差一点,在场上我主要是要充分地自信,相信自己,发挥我自己的特点,多跑动,把对方充分地调动起来。”

完成了自己的世锦赛首秀,而且顺利晋级,汪鑫却要给自己加练:“我觉得世锦赛跟其他比赛也没什么区别,就是我在思想上会更重视一些;我过一会儿还是要练一点儿,因为今天的多拍不多,跑得不是很够,明天打日本选手,自己跑动要更多一些,状态更好一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