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羽超汪鑫严格要求带来速胜 遗憾半程输球过多

2010年07月18日20:14华奥星空网李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青岛7月18日电(记者 李旭)2010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进入排位赛倒数第二轮争夺,在一场焦点战役中,主场作战的青岛啤酒俱乐部队击败浙江银江,基本锁定前三位置。汪鑫为球队拿到第三分锁定胜局,不过她坦言,对于整个赛季目前为止的表现不是特别满意。

战罢前12轮,青岛和浙江同为8胜4负,仅仅依靠小分的优势,青岛力压对手暂列第三。因此,今天比赛的胜负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两队在排位赛中的最终名次。而根据羽超联赛的规则,排位赛前四名将进行淘汰赛有机会争夺冠军,其中前三是直接入围淘汰赛,第四与第五要进行一次PK赛来争夺进入淘汰赛的资格。

“赢了这场比赛,现在我们球队的形势比较好吧,能够进前三就不用打PK赛了。”汪鑫在第四盘单打中以2-0轻取周卉,帮助球队锁定胜局。她笑着表示:“不用打Pk开赛,我们可以有几天休息、调整时间了。”

现在能够如此轻松地微笑,汪鑫说“那可是苦在了前面。”因为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她从上一周开始就做针对性的准备,“之前以为是要对到王琳,所以准备得更充分。”尽管王琳没有现身青岛,但对于小将周卉,她丝毫不敢掉以轻心。赛前准备会上,汪鑫对于困难做好了充分准备:“周卉的进攻还是很有特色,如果被对手连续杀死几个很正常,不能够影响心态。”

不到半个小时,汪鑫就以21-8、21-13战胜了对手。“赢得比较顺利,主要在于自己对于自己要求比较高,从一开始比赛就抓得很紧。”汪鑫对于本场比赛的表现感到满意。不过,她坦言,整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打得并不是特别好,“尤其是光第一阶段就输了三场球,其中一场输得特别不应该。”汪鑫希望在下一轮对阵王仪涵以及随后的淘汰赛中表现得越来越出色。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