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汪鑫爱好大公开:希望留长发 吃零食看警匪片

字号:T|T

女生汪鑫的爱好大公开

喜欢的宠物

我特别喜欢狗,但比较极端,要么是那种特别小的,像雪纳瑞;要么就是那种特别大的,像金毛、哈士奇。

喜欢长发

我留短发不是因为喜欢,是因为节省时间。以前我曾经留过两三年的长发,很多,很齐,后来就慢慢剪短了。现在如果能一下子变成长发,我还是希望留长发,呵呵。短发虽然打球方便,但是不好搭衣服,并且还要经常剪,也花钱。不过短发显得我比较小,也挺清爽的。

喜欢吃辣的

我比较喜欢吃中餐,也很喜欢吃辣的。但最近也在控制,因为吃完辣的打球,胃里会很烧,脸上也会长痘痘,但是有的时候控制不住。

喜欢舒服的衣服

我喜欢舒服、简单一点的衣服,乖一点的那种,不太喜欢特别中性的服装。如果不打球的话,我肯定是一个乖乖女。我以前还会穿裙子,现在穿得很少,不过逛街时还是会去关注,去看,只是很少买。

喜欢看香港警匪片

我特别喜欢买一堆吃的,躺在床上看连续剧,尤其是香港警匪片,破案的那种,像《鉴证实录》之类的,超喜欢。电影我喜欢看大片,国外的电影。唱歌我就算了,虽然我小时候学过小提琴,但是现在却五音不全,唱歌跑调跑到没边。

喜欢的饰品

我比较喜欢的饰品是戒指和手链。

用三个词形容自己

我是一个比较直爽、健谈、开朗的人,还挺善解人意的。

作为女单组年龄最大的队员,跟其他人最大的不同

我想得比较多,但是我能跟她们玩儿在一起。90后有个性,她们做的事情我不会做,但我会去理解。

怎么看待“外战女皇”的称呼

这个称呼有点大了,我只是外战成绩比较好,也不是女皇什么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