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为亚运资格担心 状态不佳恐失参赛机会

2010年08月25日19: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5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法国当地时间8月25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上,陶菲克最终以2:1艰难击败中华台北选手谢裕兴晋级16强。然而上一场比赛还说自己在今年的亚运会实现卫冕之后,今天却开始为自己能否有参赛资格而担心。

虽然每次打谢裕兴都不是很顺利,但是今天能够获胜,陶菲克赛后的心情还是不错。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陶菲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世锦赛对于自己的诱惑并不大,而自己今年的目标就是争取亚运会卫冕。“因为世锦赛一年一届,我今年没打好,还有下一年,时间很短。但是亚运会不一样,我今年如果打不好的话,就要等到四年之后,亚运会当然更重要。”

但即便目前陶菲克对于亚运会非常期待,但是目前他却有了新的担心。今天比赛结束后,陶菲克称自己开始为资格的问题而担心。因为亚运会单项每个国家只有两个资格,目前印尼除了他之外还有索尼和西蒙两个人,存在着竞争。“如果他们两个排名和表现比我好的话,不排除让他们去参加,我可能会连参赛的资格都没有了!所以只有自己努力去争取这个机会,这才是队伍来说目前最需要做的事情。”陶菲克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