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林丹现今世界最强 我巅峰期或能赢他

2010年05月16日16:03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吉隆坡5月16日电(记者 李旭)7-21,14-21,丢掉第一分,陶菲克要向印尼的球迷说抱歉。如此悬殊的比分输给林丹,陶菲克要说:“如果他能够将这样的状态保持到下去,伦敦奥运会也没问题。”

2010年汤姆斯杯决赛今天展开,印尼希望能够阻止中国队的四连冠伟业。首轮男单,陶菲克迎战林丹。昔日的男子羽坛众人翘首期盼的巅峰对决,如此却成为一边倒的局面,正如7-21,14-21的比分所反映的,现在的陶菲克远远不是林丹的对手。

印尼人也不否认这一点,“现今世界羽坛,林丹是最高的,接下来就是李宗伟,再来就是陈金、盖德、和我这样的球员。”有人问题林丹的缺点,陶菲克回答:“要是我今天胜了他,我就能告诉他的缺点,但现在我输了。”

不过,毕竟集奥运冠军、世锦赛冠军、亚运会冠军与一身,陶菲克的傲气依然存在。虽然承认如今林丹的实力强于自己,但他还不忘在后面加上一句,“现在的林丹处在黄金年龄,如果我也处于自己最佳状态的话,我可能就有能力击败他。”

但世事没有可能,陶菲克需要承认,“今天赛场上表现出如此状态的林丹在2012年时也将是不可战胜的。”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