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陶菲克:亚运会要卫冕 世锦赛一年一次是错误

2010年08月23日21:5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23日法国巴黎讯(特派记者张楠 鲍晓浙 杨彬彬)北京时间8月23日,2010年巴黎羽毛球世锦赛正式开幕,在今天首日的比赛中,所有男单选手悉数登场,其中也包括林丹、李宗伟、陶菲克、鲍春来这样的世锦赛常客。虽然目前成绩已经不如当年,但是陶菲克在巴黎却还是有着很高的人气,不过世锦赛冠军对于他来说似乎并没有什么诱惑,今天赛后,他表示自己现在最想的就是卫冕亚运会的冠军。

今天第三个登场的陶菲克一进入顾拜旦体育场,便引来了场内法国球迷的欢呼,人气丝毫不会弱于法国球员的比赛,奥运会冠军的人气也在这个时刻体现出来。不过,跟球迷的热情相比,陶菲克此次来巴黎的参赛态度似乎很冷淡。“这次世锦赛我不会因为自己有可能被过早淘汰而难过,因为我今年还有更重要的任务,就是亚运会,卫冕冠军这才是我的目标。”陶菲克比赛结束后接受英语记者采访时表示。

然而面对众多记者,陶菲克也毫不客气的称世锦赛冠军的含金量已经降低。“并不是我不想拿世锦赛的冠军,我是觉得这个比赛每年一次没有什么意义,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因为他缺少应有的价值。”陶菲克甚至颇有贬义的称林丹如果今年拿了冠军,也算上是获得了多大的成就。同时他也希望羽联对于世锦赛的改革迫在眉睫。“现在如果他们改革还来得及,否则这个比赛受关注程度一定不会再有那么高,就会变的像普通公开赛一样。”陶菲克表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