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皇马买6人砸8000万穆帅仍不满 怨球队缺前锋

2010年08月24日16: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买6人砸8000万穆帅仍不满 怨球队缺前锋

穆帅抱怨皇马仅有伊瓜因和本泽马两个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西班牙《国家报》消息,尽管皇马在夏季接连吃进了6名新援,但这接近8000万欧元的投入看起来仿佛并没有让穆里尼奥满意,穆帅直接表示了锋线仍是皇马的薄弱环节。另外指出,当前皇马的阵容需要时间来磨合,这也是与巴萨最重要的差距。

在8月17日皇马宣布1500万欧元签下德国国脚厄齐尔的第二天,俱乐部总经理巴尔达诺也通过西媒公开声明:皇马的夏季引援工作已经结束。而在8月20日,《马卡报》援引来自英媒《每日邮报》的消息,文中透露了穆里尼奥对巴尔达诺转会叫停决定的不满,甚至双方还一度发生了口角,穆里尼奥甚至坚定地表示:“厄齐尔绝非皇马夏季转会的最后一员。”据悉,德罗巴和阿德巴约两人是穆帅的终极收购目标。

但最后时刻,强硬的狂人还是选择了妥协,“我尊重俱乐部的决定,夏季的引援工作到此为止。”在赛前的记者招待会上,穆帅如是说道。日前,皇马已经引进了多达6名球员,分别是迪玛利亚(2500万)、卡纳莱斯(1000万)、莱昂(600万)、赫迪拉(1400万)、卡瓦略(800万)、厄齐尔(1500万),共计7800万欧元。

但在接受《国家报》的采访时,穆帅仍然表达了对当前锋线存在的隐忧。“在我看来,每支球队都需要有3名正宗的前锋,C罗更可视为边锋,才能发挥出的效用。而现在,前锋线上只有伊瓜因和本泽马2人,如果他俩保证不受伤,那么我才会感到满意。”

而对于本泽马和伊瓜因二人,穆帅承认他们具备超人的才能,但更是表示他们还远有待于提高。“他们都是天才球员,在当今足坛也是少之又少。但是他们两个今年才只有22岁,因此他们至少还有10年的生涯等待他们去提高,去成熟。”穆帅的话语多少体现,对于当前皇马的锋线,不仅人数上是劣势,成熟度也不够。而帮切尔西2次折桂英超和助国米在上赛季铸就的三冠王神话,穆里尼奥的前锋王牌从来就不缺,在英伦,葡萄牙人就曾手拥德罗巴、克雷斯波、古德约翰森、舍普琴科等锋线强人,在意大利时也拥有米利托、埃托奥、巴洛特利、潘德夫供以轮换,因此对于这接近8000万欧元的投入,在穆里尼奥看来,并没有用在刀刃上。不过今天刚刚收到的好消息是,曼城中锋阿德巴约因受曼乔冷落,已经表达了冬季加盟皇马的意愿,而前阿森纳中锋,正是之前穆帅追逐未遂的中锋对象。

锋线隐患,伤病困扰,以穆帅本意,还不是重点,阵容的磨合与默契不够,才是与巴萨差距的根本所在。“巴萨的阵容很稳定,他们的默契早已形成,有时赛场上一个眼神就知道队友想要干什么。西班牙夺冠归来,他们也得到了休整,新的赛季,看上去他们已经准备好了。而我们有6名新人前来,他们必然需要时间去适应,他们的想法,如何排兵布阵,这都需要花费时间。”穆帅甚至用“成品”来比喻死敌巴萨已经是一个整体。而显然,当前的皇马还达不到“成品”的程度。

因此,新赛季穆里尼奥执掌的皇马,要想夺回失散3年的西甲冠军,路途依然艰辛。对于之前巴尔达诺提出的清洗球员的决定,穆里尼奥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皇马不应该强制让某些人离去,一个球队只能最终留下25人,但是有些球员踢不上球,但他们也情愿呆在这里,为什么?因为他们爱这家球会,他们喜欢这身球衣,当他们主动提出离开的时候,我认为那才是他们离开的时机。”

(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