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洛特利:投曼城只为恩师 不想再提穆里尼奥

2010年08月20日10:03体坛网向佟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向佟报道 勤勉、谦卑、职业精神——养母送给巴洛特利的项链上刻着这3个单词。如果巴洛特利真能谨记养母的教诲,他在曼城的前景自然一片光明。

穆里尼奥曾给巴洛特利盖棺论定,“我带不了这个人。”加盟曼城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记者们用穆帅的评论对巴洛特利狂轰滥炸。巴洛特利选择回避穆帅,“他不再是我的教练了,我不想谈他。”但巴洛特利无法回避的,是“坏小子”的名声。

巴洛特利大部分时间在说意大利语,但他也懂些英语。“我不是坏小子”这句话,他便是带着一丝嘲讽的微笑用英语作答。巴洛特利进一步强调:“我就是个正常人,不是特好也不是特坏,正常人而已。”现场记者不肯轻易放过这个问题,继续追问:“那你为什么名声不好?”“我也不知道。”“你总得有点看法?”“还真没有。”“对你的批评公平与否?”“真的,我不在乎。”巴洛特利耸了耸肩。

曼奇尼赶紧帮爱徒解围,“这些说法有失公允,他还是个孩子。我年轻时也犯过错,在座的各位也都一样。我了解马里奥,我带过他1年,什么事也没出。我根本不担心马里奥,他有一种强大的精神,我喜欢这种精神。”那么,能保证永远远离是非吗?巴洛特利沉思片刻,给了个实在的答案,“我应该成熟起来了。但,错误总是难以避免。”

巴洛特利将身披45号球衣,与在国际时相同。为此,原本的曼城45号、爱尔兰小将坎宁安只好改穿22号。谈到转会的心路历程,巴洛特利说:“在与巴萨的欧冠比赛后,我便决定离开国际米兰。其实,我和队友没什么问题,但外部力量促使我决定离开。意大利也有些球队想签我,但我想来曼城最重要的原因就是曼奇尼。若非他是主帅,我恐怕就不会来这儿。离开意大利的亲朋好友我很难过,但从职业角度看,我很高兴来到这里。”

在意大利,巴洛特利受够了种族歧视,他对英格兰的环境有信心,“据我所知,英格兰足球不存在种族主义。在意大利的遭遇让我学会了如何应对,那就是装作无所谓,但其实非常有所谓。”

对于前景,曼奇尼认为爱徒在四五周适应期后即可渐入佳境,“只要巴洛特利态度更好,他具备成为世界顶尖球员的一切素质。年轻,技术细,头球好,速度快,他有赢得金球奖的潜质。他的踢球和为人都会成长。我希望,他能使我们变得更好,我们也能使他变得更好。”

见识过巴洛特利射门力量的曼城队友,已对他冠以“铁锤”之称。巴洛特利也无意过谦,“没错,我射门有两下子!我会适应英超,这个联赛很适合前锋,而意大利足球则更强调战术性。”特维斯也看好新队友,“我们队中又多了一个天才。他来自国际米兰这样的大球会,非常清楚自己身上的责任和曼城的需要。”穆里尼奥的敌人八成也会讨安切洛蒂喜欢,于是,安胖也为巴洛特利送来祝福,“他的身体和技术都很强,是踢英超的料。他会使曼城具备冲击冠军的实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