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穆里尼奥曝光皇马最后引援:5神枪谁赴伯纳乌

2010年08月24日02:25腾讯体育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明确要求球队再买个前锋

穆里尼奥明确要求球队再买个前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据《阿斯报》消息,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称,若本泽马和伊瓜因受伤,皇马将无前锋可用,并暗示球队将签下一名射手补强实力。

今夏,皇马先后送走了劳尔和青训射手罗德里戈,穆里尼奥手下的正印前锋只剩下本泽马和伊瓜因,狂人明白,要想率领皇马重返巅峰,这样的锋线配置肯定是不够的,“若本泽马和伊瓜因受伤,我们会有一个非常棘手的问题。”穆里尼奥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说。“我总是和俱乐部一起努力,打造一支冠军球队,之前我们已经购买了6名球员,但唯独锋线实力没有得到加强。现有的阵容中,佩佩、加雷和阿尔比奥尔受伤的话,我们还有卡瓦略和拉莫斯,阿贝罗阿也可以客串,中场也有办法解决。”

至于锋线,虽然C罗也可以打中锋,但穆里尼奥认为中锋并不是9400万先生的最佳位置,他说:“阿贝罗阿不是一个中后卫,但他可以打那个位置,加戈我也尝试过。同样,C罗也可以客串中锋,但我认为那并不是他的最佳位置,他打前锋可能会失去自己本身的一些特点,当然,在无人可用的特殊情况下,他可以顶上去。”

穆里尼奥这番话暗示,自己仍然需要一名前锋来完成银河战舰最后一块拼图。尽管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已经在此前宣布引援结束,但狂人表示:“从现在开始到转会截止,什么都可能发生,我希望能得到想要的球员。”

在最近一段时间,有5名前锋都与皇马扯上了关系,包括阿德巴约、哲科、德罗巴、伊布和卡库,在这5大神锋中,阿德巴约和哲科加盟皇马的可能性稍大。巴洛特利来到东土球场后,阿德巴约在曼城已经沦为替补,他多次向曼奇尼表达自己的不满,并表达了离队的愿望。据《阿斯报》估计,皇马要得到阿德巴约,只需付出约2000万欧元。

哲科是皇马一直在追逐的射手,但狼堡方面紧咬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松口,日前,皇马为追逐哲科提出了新的收购方案,用荷兰国脚范德法特+现金誓夺波黑国脚,哲科此前曾表达过自己对皇马的好感,称自己从小就是白衣军团的球迷,他与皇马达成个人意愿不成问题,皇马希望狼堡能够尽快作出决定。至于其他三人,传言的成分更大,实现可能较小。

(kerlo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