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主帅无愧杯赛之王 七揽冠军可PK穆里尼奥

2010年08月22日18:25腾讯体育Shelley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主帅无愧杯赛之外 七揽冠军可PK穆里尼奥

贝尼特斯无愧杯赛之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意大利超级杯在米兰城打响,上赛季联赛冠军国际米兰在主场以3-1逆转击败意大利杯亚军罗马队,史上第五次捧起意大利超级杯,夺冠次数成功超越尤文图斯,并追平AC米兰并列第一。值得注意的是,这是贝尼特斯上任后率球队出战的第一场正式比赛,第一场比赛就拿下冠军,贝帅在国米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

贝尼特斯一直有“杯赛之王”的美誉。在他的执教生涯中,总计拿到过9个冠军,其中有7个是杯赛冠军,两次联赛冠军还是在01-02和03-04赛季执教瓦伦西亚时捧得的西甲冠军。2004年,贝尼特斯率领蝙蝠军团拿下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联盟杯;05年执教利物浦就率队捧得欧洲冠军杯和欧洲超级杯,06年又再度夺得英格兰足总杯和社区盾杯。如今刚执教蓝黑军团就拿到意大利超级杯的冠军,将自己的杯赛总数扩大到了7个,无愧其“杯赛之王”的美誉。

本场比赛,贝尼特斯也肩负着各方面的压力。首先,国际米兰上赛季实现三冠王伟业,本赛季自然希望延续传奇,而意大利超级杯则是今年国际米兰面对的第四座冠军奖杯,从心理上讲,贝尼特斯十分希望能拿下冠军证明自己,尤其在之前穆里尼奥已经放话,“这支国米赢再多,也是我的冠军”,若是贝尼特斯没能拿到冠军,自然会给人留下话柄。其次,国际米兰之前已经四次夺超级杯冠军,仅比排在榜首的AC米兰少一次。去年在北京国际米兰错失追平良机,此次蓝黑军团当然不想再次错过赶上同城死敌的机会。再次,蓝黑军团与宿敌罗马积怨已久,上赛季罗马在联赛和意大利杯上同时收获亚军,这让其很是不服,赛前已有罗马球迷挑衅:“我们要让国际米兰失望,克劳迪奥(拉涅利)请把冠军带回家!”而如果能在首战中给国际米兰一个下马威也会大大提升球队士气。

贝尼特斯赛后接受采访时也谦虚的表示,“这场比赛并不轻松,但是我们最终获得了胜利,球员们都表现得很好。我很高兴能看到我们在落后的情况下踢出了自己的特点,这个冠军是属于所有队员的,我要把这个冠军献给他们,献给俱乐部和所有关注我们的球迷们。希望队员们在下星期的欧洲超级杯上能有更好的表现。”(Shell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