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欲仿效巴萨模式 球迷成会员为球队掏钱

2010年08月18日09:5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欲仿效巴萨模式 球迷成会员为球队掏钱

媒体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报道,阿森纳将仿效巴萨的会员制邀请球迷购买俱乐部的股票。这一计划得到了董事会的支持,入股的球迷有权利参与俱乐部的管理事务,阿森纳自己的会员制将因此建立起来。

据悉,阿森纳俱乐部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布莱克浦的英超比赛中推销这一商业创意,酋长球场的现场广播以及广告牌将成为最主要的媒介。这种类型的股票已经由名为“阿森纳支持者的信赖”的球迷组织设立,它代表了大约750名股东和会员的利益,这和曼联的反格雷泽球迷组织的性质非常类似。

“阿森纳支持者的信赖”的一位名叫蒂姆-佩顿的会员通过《每日镜报》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阿森纳是一家极其重要的俱乐部,这样的组织不应该仅仅由一个人独自拥有。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是,阿森纳董事会成员妮娜-布雷斯威尔女士以及大股东乌斯马诺夫先生都非常支持我们。我们组织的终极目标是增加球迷参与俱乐部事务的广度和深度。”

佩顿还从另一个方面阐述了创立这项组织对阿森纳的重要意义。“这意味着所有关于俱乐部收购的问题将被放在一边,球队可以将注意力全部集中在如何取得比赛胜利、赢取冠军上。”佩顿踌躇满志地说道。

目前阿森纳股票每股价格为9500英镑,根据俱乐部的相关计划,球迷可以购买百分之一股,具体花费为95英镑。会员制俱乐部最大的特点是不考虑盈利问题,这也是为什么皇马和巴萨能够在转会市场上一掷千金的根本原因。如果阿森纳这项野心勃勃的计划最终实现,俱乐部的未来将会变得更加光明。(Adria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