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森纳1100万可补致命漏洞 英超门神火线驰援

2010年08月17日11:31腾讯体育笑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1100万可补致命漏洞 英超门神火线驰援

曼城门将吉文眼看着自己主力位置不保,打算另谋出路,阿森纳是个不错的选择

腾讯体育讯 英国时间8月16日下午,据英媒《CaughtOffside》转会网站消息,目前阿森纳已瞄准了曼城的门将爱尔兰人吉文。据悉,双方的谈判交易正在进行,曼城主帅曼奇尼已承认可以放人,不过阿森纳要至少支付不低于1100万英镑的转会费用。

之前英媒透露,随着乔-哈特的强势发挥,英格兰人已经被曼奇尼视为新赛季曼城的1号门将。对此,吉文也表示理解曼奇尼的想法,但是更称如果时时得不到出场机会,就会谋求新的出路,“我今年已经34岁了,需要保持状态,我不想给别人做替补。”另外,爱尔兰门将透露,阿森纳和富勒姆对我都有兴趣。

该媒体同时披露,曼奇尼对吉文的态度已经发生了转变,由先前的渴望留下,转变为可以出售。“我们可不想轻易地卖掉吉文,他的实力有目共睹,但考虑到他已经34岁,1100万英镑应该是保底价。”可以看出,曼奇尼已经在针对,能从吉文身上讨多少现金做起了文章。

对于爱尔兰门神的评价,吉文的好友,前纽卡斯尔队友巴顿也是大加称赞,“他是一名出色的门将,拥有优秀门将的一切特质,尽管已经34岁了,但我相信他的状态会依然延续。”上赛季曼城虽然联赛排名第5,但是球队仅失利7场,仅次于切尔西,而吉文在后防线上常常独挡一面,居功至伟。

阿森纳的门将问题已成为众矢之的。阿穆尼亚、法比安斯基都难堪大用,昨日名宿阿兰-汉森还在《电讯报》专栏上发言:“阿森纳无法和曼联切尔西抗衡,就是缺乏一个好的门将。”吉文如果前来,补上这一短板,新赛季的阿森纳,或许会赢回久违的冠军奖杯。(笑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