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森纳门将自认将离队 暗示枪手将购新门神

2010年08月17日16:4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门将自认将离队 暗示枪手将购新门神

阿穆尼亚或离开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来自《伦敦晚报》的最新消息,一直备受争议的阿森纳门将阿穆尼亚近来压力重重,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出了离开的念头,“现在是该考虑自己的下一步的时候了,或许不久后就会有的新的门将来到阿森纳!”

自上赛季以来,作为阿森纳主力门将的阿穆尼亚不仅屡遭伤病困扰,还多次出现低级失误,而他的替补法比安斯基同样难堪大用,再加上曼诺内和斯泽斯尼这两位年轻门将经验不足,阿森纳的门荒已经成为了温格最头痛的事情。新赛季首轮联赛,阿森纳客场1-1逼平利物浦,首发出场的阿穆尼亚神情恍惚,多次出击失误,令场边观战的温格眉头紧皱。在那场比赛后,阿穆尼亚被《天空体育》给出了全场最低的5分,并认为“他是阿森纳最大的麻烦。”

对于自己成为众矢之的,阿穆尼亚本人也非常无奈,这位33岁的西班牙门将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老实说,现在的我很难集中注意力比赛,因为阿森纳是一家豪门俱乐部,各种转会传闻总会源源不断,而我便是近期的焦点。”已经意识到情况不妙的阿穆尼亚继续说道:“作为一个球员,我能做的就是保持状态和努力训练,主教练要求我做什么,我都会尽力完成。至今我还没有与温格私下交流过,假如真的有人要接替我,我会好好考虑自己的未来,我想关于这件事,纯粹的讨论是没有意义的。”

自从2004年夏天由塞尔塔转战阿森纳以来,阿穆尼亚曾经有过打动温格的表现,但作为一名草根门将,他确实缺乏霸气,这进而影响到了他和后卫线之间的协作,而出击上的硬伤更是使得阿穆尼亚屡次遭到媒体口诛笔伐,就连阿森纳传奇门将希曼也认为阿穆尼亚的表现太过差劲。

有人说“临别赠言能反映出人的本真”,而阿穆尼亚也确实说出了一番近似临别赠言的话语,“我个人会继续表现自己,但如果有一天我发现自己是在拖累阿森纳,我想我会尝试与教练交谈,是的,我会主动说出来,这没问题。”对于自己在阿森纳的六年生涯,阿穆尼亚表示:“我想说我在阿森纳过得很愉快,包括与我的家人在一起。每天早上,我走出家门去训练,想得是足球,训练场回来,我就不会再考虑足球,但我会与球迷们打招呼,我很喜欢微笑待人。”

在阿穆尼亚发表这番感慨之前,与阿森纳传出绯闻最多的两位门将分别是曼城的吉文和富勒姆的施瓦泽。虽然《每日邮报》等媒体接连曝出阿森纳会以1100万买进吉文的消息,但以罢训逼迫富勒姆就范的施瓦泽或许更有可能穿上枪手战袍,毕竟用1000万以上的转会费来买进一名门将可不是温格的习惯。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