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评首战最佳 空霸一秒闪光征服球迷

2010年08月16日22:56腾讯体育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评首战最佳 空霸一秒闪光征服球迷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阿森纳已经结束了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凭借查马克制造的乌龙球,阿森纳惊险逼平利物浦。赛后在阿森纳官网推出的最佳球员投票中,新援查马克力压纳斯里当选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枪手锋线新援凭借自己的出色表现征服了球迷。

作为今夏阿森纳最为重要的两笔引援之一,查马克已经在赛季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中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在丹麦中锋本特纳因伤缺阵、荷兰射手范佩西状态尚未恢复之时,这位摩洛哥前锋成为了温格手中最信赖的武器。

在客场挑战利物浦的比赛中,查马克没有辜负温格对自己的信任,直到比赛的第90分钟,阿森纳还0:1落后早早便少一人作战的利物浦,此时查马克挺身而出,罗西基左路起高球至禁区,查马克高高跃起抢点射门,虽然他没有顶到皮球,却用强壮的身体将皮球撞向球门,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回,但一向稳健的利物浦门神雷纳不幸将球挡进球门,1-1!凭借这个进球枪手得以从安菲尔德球场抢回一分。

因此凭借出色的表现,枪手锋线新援查马克征服了球迷,在赛后阿森纳官网推出的最佳球员投票中,查马克以24%的得票率力压纳斯里获得最佳球员,法国天才纳斯里获得了22%的球迷支持率。

由于枪手本场比赛直到最后时刻才惊险逼平早早少一人作战的利物浦,所以球迷对阿森纳本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满意,这也导致了枪手阵中没有球员得到球迷比较高的支持率。罗西基获得18%的选票排名第三,另一位新援科斯切尔尼得到了15%的选票,在这项评选中排名第四,此外,维尔马伦获得9%的选票,而其他球员的得分都不超过3%。

附:阿森纳官网利物浦之战最佳球员评选结果

1.查马克 24%

2.纳斯里 22%

3.罗西基 18%

4.科斯切尔尼 15%

5.维尔马伦 9%

6.其他 12% (九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