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辛辛那提决赛小克逆转莎娃夺冠 展露强劲势头

2010年08月16日11:16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15日体育专电WTA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站比赛15日进行了决赛,4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2-6、7-6和6-2逆转莎拉波娃,成功卫冕。

莎拉波娃在第二盘接连浪费了三个赛点。尽管比赛在第74分钟时由于下雨被迫暂停,不过俄罗斯美少女在休息后仍然没有把握好比赛,被克里斯特尔斯连追两分,将第二盘比赛拖入抢七。

在随后的抢七局中,尽管莎拉波娃一度3-0领先,但克里斯特尔斯随后连追三分,并利用莎拉波娃的双误反超两分,最终艰难拿下了次盘比赛。随后克里斯特尔斯6-2获得第三盘的胜利,经过2小时30分钟的激战,终于迎来了职业生涯中第38座女子单打冠军奖杯。

克里斯特尔斯曾因为家庭原因而退出网坛两年多。在去年复出后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中,她用冠军宣告了自己的强势回归。在辛辛那提站折桂之前,克里斯特尔斯本赛季已经在布里斯班和迈阿密夺得了冠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