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中国军团 > 正文

罗杰斯杯小克道路平坦 李娜郑洁莎娃签位糟糕

2010年08月15日16:38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下周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罗杰斯杯就将在蒙特利尔拉开帷幕,届时世界排名前十中的7位都将如约参赛,这也将是女子网坛选手们在美网前热身的最佳舞台。

1/4区:李娜首轮幸运轮空,签位糟糕连遇强敌

由于世界第五澳洲名将斯托瑟因伤退赛,因此9号种子李娜幸运地首轮拿到轮空的特权,然而从第二轮起中国一姐就将接连遭遇强敌,乌克兰姑娘A-邦达连科,斯坦福站冠军阿扎伦卡以及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将是李娜晋级四强的潜在对手。

2/4区:小克获上签四强之路平坦

比利时名将克里斯特尔斯下周将以5号种子身份出战蒙特利尔,斯托瑟的缺席让2届美网冠军成为该1/4半区种子排位最高的选手,首轮轮空的小克第二轮很可能遭遇美国甜心奥丁,本周小克已经杀入辛辛那提站决赛可谓状态正佳,因此直到四分之一决赛前小克都不会遭遇任何挑战,四分之一决赛时的8号种子兹沃娜列娃或者13号种子维克梅耶尔也并非难以逾越的对手。

3/4区:郑洁首战老将,晋级路荆棘密布

4号种子“神仙姐姐”德门蒂耶娃镇守此1/4半区,此外本区还拥有7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圣迭戈站冠军库兹涅佐娃、16号种子雷扎以及郑洁等名将,其中郑洁首轮将面对斯洛文尼亚老将斯莱伯尼克,如能顺利闯关中国金花很可能之后几轮很可能需要相继战胜雷扎、德娃以及A-拉德万斯卡才能杀入四强。

4/4区:莎娃再遇恶签连战世界前十

本周尚未完赛的辛辛那提站莎娃在首轮便和同胞库兹涅佐娃狭路相逢,而下周莎娃的蒙特利尔征程同样难有喘息。身为12号种子的她首轮需要面对捷克姑娘萨法洛娃,随后前世界第一萨芬娜很可能在次轮挑战莎娃,艰难杀入16强后俄罗斯美女还需连克包括西欺压我你以及沃兹尼亚奇在内的两位TOP10才能叩开四强大门。本周在辛辛那提战满6场的莎娃下周体能将是其面临的又一难题。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