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WTA辛辛那提站 小克莎娃伊万各自挺进半决赛

2010年08月15日11:27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13日体育专电在13日WTA巡回赛辛辛那提站的比赛中,美网公开赛卫冕冠军克里斯特尔斯、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和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都各自战胜对手,顺利杀进半决赛。

四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以7-6(8-6)、6-4的比分险胜意大利人佩内塔。比赛中,克里斯特尔斯轰出七记ACE球且一发成功率达到67%,但在14个破发点中,比利时姑娘只把握住了三个。这名27岁的选手赛后表示:“比赛中我的状态时好时坏,但是就总体来说,我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这也正是我所希望的。”半决赛中,小克将与伊万诺维奇会师。

塞尔维亚人伊万诺维奇以6-1、6-3的压倒性优势横扫乌兹别克斯坦选手阿曼穆拉多娃。比赛中伊万诺维奇没有给对方任何破发机会,仅以56分钟就结束了比赛。阿曼穆拉多娃在12日的比赛中爆冷击败头号种子扬科维奇。

莎拉波娃凭借6-1、6-4的比分将法国人巴尔托利扫地出局,在半决赛中将对阵帕芙柳琴科娃。这名同样来自俄罗斯的小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以7-5、-6、6-1战胜比利时人维克梅耶尔,晋级半决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