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伊万诺维奇含泪伤退 小克晋级辛辛那提决赛

2010年08月15日15:54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华盛顿8月14日体育专电在WTA顶级巡回赛辛辛那提站半决赛上,来自塞尔维亚的伊万诺维奇在比赛开始仅12分钟后就扭伤了左脚,含泪将决赛入场券拱手送给了比利时卫冕冠军基-克里斯特尔斯。

再添新伤的伊万诺维奇能否在接下来参加美国网球公开赛也成了未知数。本场比赛仅是伊万诺维奇今年的第三场半决赛,她今年还没有打入一项决赛。

巧合的是,克里斯特尔斯在今年也曾左脚受伤而不得不休息两个月,甚至因此还错过了法网公开赛。“伊万受伤的情形和我很像,我希望她的伤势不会太糟糕。”克里斯特尔斯说。

“我觉得很害怕,当时在打出头个正手回球的一瞬间,我感觉脚部某个地方像是裂开了,”伊万说,“打完第二个正手回球后,就在我试着活动脚部时,疼痛感突然袭来,我甚至连走路都走不了了。”

虽然伊万在刚受伤时一瘸一拐地挪下球场,并请医生对受伤的左脚稍加处理,不过继续打了几拍之后,伊万还是选择了退出比赛。这场两位前世界网球“一姐”的比赛进行了25分便草草结束。

比利时四号种子克里斯特尔斯将在决赛中迎战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后者以6-4、3-6和6-2的比分艰难淘汰了同胞安-帕芙柳琴科娃。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