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续约存变数 劳资谈判不顺或影响“钱途”

2010年08月15日10:31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据《丹佛邮报》报道,掘金队小前锋卡梅罗·安东尼今天表示说,他还没有决定是否应该和球队签订一份三年价值65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这意味安东尼很可能选择离开掘金。

当被问到什么时候将做出最终的决定时,“小甜瓜”回答道:“不知道。”

“我还在考虑之中。”安东尼说,“显然,大家都知道我忠于丹佛这个城市,以及掘金这支球队。我在这里待了七年。关于这点,没有人可以质疑。但是此刻,我必须做出一个对我和我的家人最有利的决定。所以我需要一点时间。”

由于掘金队没有给安东尼任何限制,因此他有足够的时间去考虑这个“终身大事”。按照联盟的规定,安东尼可以在2011年6月30日之前与掘金队完成续约,或者选择跳出合同。

因此,安东尼必须等待。

早些时候,他就表示自己希望能不断赢球,球队的阵容能具备夺冠的实力。不过最近,掘金队的高层发生了一些变动,马克·沃肯蒂安和雷克斯·查普曼相继离开。球队正在寻找新的总经理,但安东尼强调这与他的续约决定没有直接关系。

“我的决定与这无关。”安东尼坚定地说,“无论谁当总经理,我的决定是跟着我自己的感觉走的。”

当然,新一轮的劳资谈判结果无疑会影响到安东尼的决定,而他已经连续参加了两轮相关谈判。一旦联盟陷入停摆状态,那么安东尼在经济上的损失会很大。

“记得在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期间,我就参加了一次谈判,可惜双方没有最终达成协议。现在,谈判还在继续,双方各抒己见。我们希望这件事能尽快拍板,但绝不应该泄气,希望一定存在。”安东尼最后说道。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