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马刺洽谈前骑士老总 掘金为求突破更换总经理

2010年08月11日21:2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NBA联盟中,优秀的管理人才与优秀的队员同样重要。所以,和自由球员一样,合同到期的管理者同样是市场上的抢手货。下面就是两条有关管理人员争夺的新闻。

据可靠消息称,马刺队现在正在接近前骑士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希望把他招致麾下。

马刺高层现在已经跟费里展开交涉,据称,双方很有可能在几天或者几周内打成协议。

今夏的费里可以说是失败的,因为在6、7月份他没能成功的留下詹姆斯,而在他与骑士队的合同到期后,他同样选择了离开。但是我们不能否认,在之前几个赛季费里围绕詹姆斯进行的一系列运作,是成功的。

所以,费里选择跳出合同后,先后几只球队都表示了对他的兴趣,其中就包括开拓者和网队。他们先后与费里进行了交涉,但是,费里对开拓者队啰嗦又爱管闲事的老板保罗-艾伦印象不是很好,而网队中,有他之前在网队的队友,网队的新主教练埃弗里-约翰逊。

但是,网队最后选择了比利-金而抛弃了费里。这就为马刺队创造了机会。

众所周知,马刺队的高层波波维奇和总经理布福德这对眼光毒辣的老搭档可以说是一手开创了马刺队10几年来的辉煌,但是近几个赛季的交易中,这对老兄弟似乎也开始犯糊涂,办了几件糊涂事,其中就包括放走斯科拉去火箭。而一旦费里到来,这对管理层中的“三巨头”,或许会为马刺的未来提供新的转机。

大卫-格里芬,曾是史蒂夫-科尔在太阳队中的前高级助手,如今的他,也在掘金队谋得一职。下个赛季,他将成为掘金队的新总经理。

但是据消息人士称,格里芬是打败其他竞争者的优势,不仅是他的能力,还有他跟掘金队老板的好朋友的非常要好的关系。

不管怎样,这位曾经科尔的得力臂助来到掘金,一定是一件好事,或许,他能帮助掘金留下甜瓜。(张垚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