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正式裁减两将 老卡尔大义灭亲辞掉小卡尔

2010年08月15日10:0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丹佛当地媒体曝料,掘金队已经于今日正式裁掉了考比·卡尔以及布莱恩·布奇。因为如果在美国时间8月15日之前不裁员的话,这两位球员的合同都将变为全部保障。

据悉,目前掘金队中拥有保障合同的球员仅有12人,与NBA规定的最少人数还差一个。不得不提的是,刚刚被裁掉的考比·卡尔正是掘金主帅乔治·卡尔之子,而老卡尔此举大有大义灭亲的风范,不过小卡尔也不用愁无球可打,据透漏老卡尔已经帮儿子寻到了新东家。

而布奇被放弃则主要是由于他在上个月夏季联赛中所遭遇的膝盖重伤。布奇预计要到明年1月至2月才能完全康复而在此期间掘金队预计还会继续向他支付医疗费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