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主帅为球队竟裁退儿子 老卡尔大义灭亲

2010年08月11日21:25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虽然掘金功勋主帅乔治·卡尔一直对自己儿子考比·卡尔的能力赞赏有加,不过近日老卡尔却做出惊人举措。据知情人士曝料,卡尔主帅希望东家丹佛掘金队可以在当地时间周日之前将自己的儿子考比·卡尔裁掉,以便让球队人员配置弹性更加宽松。

据悉,按照当初合同规定,如果掘金队在当地时间周日之前没有裁掉考比·卡尔,那么后者的合同就会自动生效为全额保障合同,这也意味考比·卡尔新赛季将铁定成为掘金队的一员。同时,其父亲老卡尔也将创造一项新的记录:成为联盟首位在NBA比赛中执教自己儿子的主帅。

另外,有消息称,乔治·卡尔目前也正在为儿子寻找新的下家,即便最终被掘金裁员,考比也将不用担忧自己无球可打。(张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